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唐嫣罗晋酒店同房过夜 四年恋爱绯闻尘埃落定

2016-04-21 07:34:00 来源:中国网

  4月20日卓伟又曝出重磅消息,唐嫣与罗晋传了多次的恋情绯闻终于尘埃落定疑似有了硬锤。唐嫣与罗晋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情侣,两人的绯闻也流传多时,然而唐嫣罗晋双方都予以否认。今日全明星探在微博中曝光了两人的恋情,拍摄到了两人疑似一起在酒店同房过夜的照片,为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再添佐证。

1

  唐嫣罗晋酒店同房过夜 地下恋情疑曝光

  宫斗大剧《锦绣未央》正在横店热拍,这部剧也是唐嫣与罗晋第四次合作的电视剧,在这部剧中两人第四次饰演恋人。这对绯闻恋人再度联袂主演,让这部电视剧还未开播就有了不少话题。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罗晋;同房;恋情;恋爱;电视剧;订婚;两人;克拉恋人;吴奇隆;乱世佳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罗晋与吴建豪出行 穿与唐嫣密会同款裤子

风行工作室此前曝出罗晋唐嫣二人在拍摄电视剧期间,戏中牵手,戏外连续两晚同住一屋,疑似恋情坐实的消息。日前,罗晋与吴建豪一同出门,只见罗晋摘下帽子整理发型,他身上所穿的裤子,正是进入唐嫣房间的神秘访客的装扮。

2016-04-23 09:17:00

组图:罗晋唐嫣恋情再添力证 被曝酒店同房过夜

在小浪前不久曝光罗晋唐嫣热恋片场亲密粘人之后,全明星探昨天曝光罗晋唐嫣酒店房共度春宵,给两人恋情坐实再添力证。在小浪前不久曝光罗晋唐嫣热恋片场亲密粘人之后,全明星探昨天曝光罗晋唐嫣酒店房共度春宵,给两人恋情坐实再添力证。

2016-04-21 14:31:00

又一对!唐嫣罗晋恋情落实?深夜相会两度春宵

《锦绣未央》是罗晋唐嫣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罗晋与唐嫣二人便已经牵手两次。天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 唐嫣全副武装、身穿一件绿色棉服返回下榻的国贸大酒店。

2016-04-21 07: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