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又一对!唐嫣罗晋恋情落实?深夜相会两度春宵

2016-04-21 07:35:00 来源:中国网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锦绣未央》是罗晋唐嫣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罗晋与唐嫣二人便已经牵手两次。但真正令人引起怀疑的事情并不止于此。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也是纷纷离开,全明星探却发现,罗晋与唐嫣连续两天夜晚同处一室,而且彻夜无人出门。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罗晋;恋情;春宵;剧组;锦绣未央;全明星;棉服;拍戏;牵手;补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罗晋与吴建豪出行 穿与唐嫣密会同款裤子

风行工作室此前曝出罗晋唐嫣二人在拍摄电视剧期间,戏中牵手,戏外连续两晚同住一屋,疑似恋情坐实的消息。日前,罗晋与吴建豪一同出门,只见罗晋摘下帽子整理发型,他身上所穿的裤子,正是进入唐嫣房间的神秘访客的装扮。

2016-04-23 09:17:00

组图:罗晋唐嫣恋情再添力证 被曝酒店同房过夜

在小浪前不久曝光罗晋唐嫣热恋片场亲密粘人之后,全明星探昨天曝光罗晋唐嫣酒店房共度春宵,给两人恋情坐实再添力证。在小浪前不久曝光罗晋唐嫣热恋片场亲密粘人之后,全明星探昨天曝光罗晋唐嫣酒店房共度春宵,给两人恋情坐实再添力证。

2016-04-21 14:31:00

唐嫣罗晋酒店同房过夜 四年恋爱绯闻尘埃落定

4月20日卓伟又曝出重磅消息,唐嫣与罗晋传了多次的恋情绯闻终于尘埃落定疑似有了硬锤。刘诗诗与吴奇隆合作了3部剧,而唐嫣与罗晋合作了四部,有网友认为两人地下恋情与当初隆诗恋情颇有相似之处。

2016-04-21 07: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