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冯小刚徐帆养女曝光 扒一扒娱乐圈明星的养子养女

2016-04-18 13: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冯小刚徐帆养女曝光 4月16日晚的北展剧场,来来往往尽是长衫,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这里举行。当晚郭德纲携德云社全体成员亮相感谢观众,还抱着自己的小儿子登台,称自己将与老搭档于谦不仅合作20年,还将一直合作下去,而自己永远是“说相声的小学生郭德纲”。其中来宾冯小刚夫妇现身,养女近照曝光。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养子;陈美琪;养女;申爱罗;冯小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润发养子曝光 18年前领养现已大学毕业

周润发养子曝光 18年前领养现已大学毕业,自91年发嫂陈荟莲不幸小产后,发哥发嫂一直膝下犹虚,但近日盛传两人早于18年前已选择领养儿童,发嫂也大方承认。据知,为怕“养子”遭发哥盛名所累,前阵子两人豪掷过亿港币买入山顶阳光花园,即使“养子”去住也可保高度私隐。

2016-04-06 18:36:00

男星插管求探望 养子:财产过给我再说

记者致电林松义哥哥林松德,林松德透露,当初弟弟住院时,一度插管治疗,情况非常危险,打电话给养子希望能探望,但被呛“把财产过给我再说。林松义这次从鬼门关走回来,彻底心寒养子的态度,因此提出中止收养关系,哥哥林松德则透露,目前已经请律师处理,接下来会去调解庭。

2016-04-06 06:35:00

朱莉养子拄拐现身仍健步如飞 揭秘柏斯受伤原因

日前有网友前日于在泰国拍到朱莉与大儿子麦杜斯(Maddox)及柏斯到当地商场购物,虽然柏斯要用拐杖帮助,不过仍健步如飞。日前有网友前日于在泰国拍到朱莉与大儿子麦杜斯(Maddox)及柏斯到当地商场购物,虽然柏斯要用拐杖帮助,不过仍健步如飞。

2015-12-30 14: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