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海南工商部门将随机抽查旅游企业并公示信息

2016-04-05 10:24:00 来源:新华社

  来自海南省工商局消息说,为强化对本省旅游企业的监管,该省工商部门将对旅游企业即时信息和年报信息公示情况开展定向抽查。

  据了解,抽查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原则,对2015年12月31日前全省登记的旅游企业,按照3%的比例随机抽取检查。同时,随机摇号确定检查人员,对企业报送并公示的年报信息、即时信息及企业选择不向社会公示的信息进行检查。抽查结果将在抽查工作结束后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布。

  同时,各市县工商局还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委托专业机构,检查企业报送的资产总额、负债总额、纳税总额等信息的真实性。

  在抽查中,企业如被发现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情形,将被载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及时向相关部门通报。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公示;旅游企业;企业信用信息;抽查结果;企业选择;工商部门;即时信息;年报;随机;异常状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个月内出现三部“囧”影片 电影剧本公示引争议

按照相关规定,国产电影在开机拍摄前需要在广电总局进行剧本(梗概)备案,提交不少于1000字的故事梗概,并在相关网站上公示出50至100字的简要梗概。每月三次的剧本公示简直成了电影界的“脑洞大赛”,但跟风、山寨、以及乱开的脑洞最终往往只能成炮灰,很多剧本也只能停留在公示的梗概阶段了。

2016-04-05 07:18:00

黄山3人溺亡续:官方已为两名施救者申报见义勇为

黄山3人溺亡续:官方已为两名施救者申报见义勇为,10月3日发生的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芙蓉谷景区三名游客溺水身亡事故,其善后处理有了初步进展。上述公示信息中提及的见义勇为事迹,即为10月3日发生的黄山区芙蓉谷景区三名游客溺水身亡事故的间接结果之一。

2015-10-06 08:13:00

湖北启动文明旅游公益行动

22日上午,由湖北省文明办、湖北省旅游委共同举办“晒赛文明 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在汉启幕,“晒赛文明”微信公众平台也正式启动。据悉,为推广文明旅游,湖北省旅游委今年专门申请设置了“晒赛文明”微信公众号,并将依托这公众号,开展“晒、赛、评、奖、惩”系列活动。

2016-04-25 07:20: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