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陈奕迅晒演出照造型“浮夸” 网友:但我喜欢(图)

2016-04-05 10: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晒演出照造型“浮夸”网友:但我喜欢(图)

  中新网4月5日电 今日,陈奕迅在微博晒出自己演出时的照片,还留言称:“Love you all(爱你们)!”照片中,他穿着“个性十足”的演出服,造型好像一颗星星。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浮夸!但我喜欢”、“好久不见”、“love you(爱你)”。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浮夸;陈奕迅;造型;Love;网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比面瘫更尴尬!献给那些随时随地都能高潮的浮夸表演

比面瘫更尴尬!献给那些随时随地都能高潮的浮夸表演,过两天就是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趁着《女医》的劲头也还没过去,大家就又把刘诗诗的演技拿出来捋了一遍。本来她的演技梗也多,比如自带盲人气质的万年面瘫脸,演了这么多年连套表情包都凑不齐。

2016-03-18 15:29:00

王祖蓝加盟浙江跨年 网友喊快唱《浮夸》

不管是惟妙惟肖的《浮夸》热唱,还是高难度的印度舞、草裙舞,小飞象都能信手拈来,让网友对他的跨年秀也充满期待。”  除此之外,王祖蓝随时随地都能发动的神级模仿技能,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

2015-12-08 12:49:00

王祖蓝献唱《浮夸》等歌曲 自曝正筹备电影项目

日前,第四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暨中国(永安)首届“竹天下”杯竹工艺品现场雕刻技艺大赛颁奖晚会在福建永安举行,传播“竹天下,筑梦想”的竹文化主题。据悉,颁奖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竹之韵”、“竹之魂”、“竹之梦”、“竹天下”,现场不仅为获奖者颁奖,还邀请香港喜剧演员王祖蓝、台湾歌手邰正宵等明星演出,引发关注。

2015-10-20 14: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