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 鹿晗坐高铁遭围堵

2016-03-28 11:20:00 来源:中青综合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 在机场吴克群被误认鹿晗遭围堵,刚过去的鹿晗演唱会前夕,鹿晗的素颜彩排照被曝光后,数万张票兜售一空,演唱会令人期待万分!这鹿晗为什么这么红,鹿晗的演唱会门票居然一票难求。

  大家都知道,不管男女明星,出门都多多少少会上点妆,近日,曝光了一组鹿晗的素颜彩排照。2016鹿晗Reloaded巡演已于26日晚19:30于北京首站开唱。网友:皮肤真好!

  鹿晗Reloaded巡演 本次2016鹿晗Reloaded巡演将以北京为首站,4月2日、9日先后登陆广州与上海。作为鹿晗的首个个人巡回演唱会,无论是歌舞的编选、服装的搭配还是整体舞台的设计都进行了精心策划。据悉,国际编舞大师Shaun Evaristo特意为鹿晗打造的极具互动性和戏剧性的舞蹈将成为本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特别是《海底》、《原动力》、《冒险时间》等新歌首次公开的舞台将展现鹿晗性感而充满荷尔蒙的男性魅力。

编辑:何微

关键词:鹿晗;彩排;素颜;吴克群;新不了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鹿晗整容前照片爆丑家庭背景遭深扒 为什么叫傻狍子

鹿晗整容前照片爆丑,深扒其家庭背景资料为什么叫傻狍子。鹿晗整容前照片爆丑 深扒其家庭背景资料为什么叫傻狍子  根据爆料,鹿晗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是军人。鹿晗整容前照片爆丑,深扒其家庭背景资料为什么叫傻狍子。

2016-04-28 06:30:00

鹿晗出席代言活动 耿直boy调侃自己老了

4月25日,鹿晗现身上海出席某国际知名快餐品牌的开业活动,简洁利落的深色牛仔外套搭配衬衫,清新帅气。据悉,该快餐品牌于4月20日鹿晗26岁生日当天也特别献上一份心意之礼,联合全国餐厅在当晚7点07分播放生日快乐歌为鹿晗甜蜜庆生,心意满满惊喜不断。

2016-04-26 10:26:00

跑男VS极限挑战:鹿晗为何比张艺兴高一筹

跑男VS极限挑战:鹿晗为何比张艺兴高一筹,昔日的好队友,现如今在不同电视台不同节目,却同样是周末综艺新鲜力量——这种微妙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两人,就是鹿晗和张艺兴了。与小绵羊捆绑销售的张艺兴,虽然长相上也是极其神似,但可能由于小羊的长相太温和不如袍子有特点,所以不如傻狍子让人过目不忘。

2016-04-26 10: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