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瑞士阿尔卑斯山间滑梯 给你最酸爽的刺激体验

2016-03-28 08:04: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一位YouTube用户近日上传了一段2分钟左右的视频,记录了自己及朋友从阿尔卑斯山上的一座山间滑梯滑下的刺激过程,山上美景一览无余。

   这座滑梯位于瑞士高山蓝湖附近,距坎德斯泰格小镇(Kandersteg)2.5英里(约4公里)。全程约2460英尺(约749.8米),从山顶到山脚需要近2分钟。一路乘风而下,在嫩绿的山坡间穿梭,远眺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实乃人间一大享受。

   而如此赞爆的项目成人价只需2.83欧元(现约20元),儿童价只需2.12欧元(现约15元),可网上购票。如果觉得还不够过瘾,还有山地自行车等你挑战。此外还可以进行冰湖垂钓。不过,要想尽享刺激的同时饱尝美景,还需等到5月份天气转暖之际。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将之加入你的旅行计划吧!(实习编译:张星 审稿:李宗泽)

编辑:何微

关键词:YouTube;滑梯;美景;每日邮报;远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萌!为婴儿拍神话照片 英国摄影师神创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35岁的英国摄影师内利· 普拉霍瓦打破常规为婴儿拍摄了一组阿拉伯卡通场景照,独特的主题和别致的拍摄风格赢得了一致好评。(37 /39张)  据英国媒体报道,创意料理到处可见,近日,有中国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组“婴儿沙拉 ”照,引起网友们一片热议。

2016-04-01 07:44:00

俄女子内急难耐竟在超市食品货架上方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27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一名俄罗斯妇女在超市食品货架中上大号的视频在YouTube上引发众多网友围观。视频中,该名妇女若无其事地浏览着两旁货架上的商品,似乎是想找个合适的位置解决内急。

2016-03-01 15:04:00

盘点闻所未闻的七处人间秘境 绝美胜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24日报道,绝大部分的旅游胜地都是游人如织,但仍有一些人迹罕至的宝地散落在世界各地。这一圣地离印度南部城市乌代布尔(Udaipur)约90公里之遥,而寺庙中最值得观看的地方则在它的中心。

2016-02-26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