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世界最安全国家”卡塔尔名列前茅

2016-03-24 19:17:00 来源:环球新闻

  瑞士人居机构Golden Visa日前在全球70个主要签证国家中评选出2015年最安全国家,其中,卡塔尔排在新加坡之后名列第二,第三名是瑞士。

  据卡塔尔《旗帜报》23日报道,Golden Visa对安全国家的评选,主要通过对失业率、恐怖袭击危险、自然灾害、犯罪率、污染、医疗保障和生活成本等方面的考量。卡塔尔在失业率、恐怖袭击危险和自然灾害发生率三个指标上均以最低的数值排名第一;但在污染指数和生活成本方面分别排名第22和第46位。报告指出,卡塔尔保持的低犯罪率和高水平的公共秩序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事实上,在去年由联合国对人口五百万以下的国家进行的安全评估中,卡塔尔也曾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卡塔尔;安全评估;失业率;生活成本;旗帜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8世预赛十二强赛抽签:国足与伊朗韩国卡塔尔同组

12强赛抽签揭晓:国足再遇卡塔尔 与伊朗韩国同组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4月2日电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6点30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抽签在亚足联总部举行。经过抽签,中国男足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同处A组,B组则是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联酋、伊拉克、泰国六支队伍。

2016-04-13 10:42:00

卡塔尔:全球最富有的国家什么样儿

卡塔尔盛产石油和天然气,卡塔尔超级富豪们的奢侈生活也早已盛名在外。去年夏天来自卡塔尔、科威特和沙特等中东地区的富豪驾驶一辆辆跑车齐聚伦敦街头。去年夏天来自卡塔尔、科威特和沙特等中东地区的富豪驾驶一辆辆跑车齐聚伦敦街头。

2016-04-10 15:53:00

卡塔尔王子跨国猎鹰被绑已经获释 仍有24人被绑

卡塔尔王子跨国猎鹰被绑已经获释 仍有24人被绑,卡塔尔政府6日宣布,去年年底在伊拉克南部沙漠狩猎时被绑架的一名卡塔尔公民已经获释。不少伊拉克什叶派也对卡塔尔对待“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态度不满,认为卡塔尔政府与同由逊尼派主导的“伊斯兰国”串通一气。美联社报道,卡塔尔狩猎者经常到伊拉克西部和南部沙漠区域进行鹰猎活动。

2016-04-08 06: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