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实时导览”App

2016-03-22 09: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宣布园内免费Wi-Fi网络工程接近完成,并推出升级版流动应用程序,拥有导览、景点预约等功能。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表示,早前预计复活节档期入场人次会下跌约15%,园方已加强在东南亚宣传,希望能弥补内地客下降的损失。

  海洋公园表示,园内Wi-Fi铺设完成90%,全部400个热点可同时支持逾4万部流动装置,足以应付公园最高的3.6万人次。同时推出升级版流动应用程序,下载并连接至园方Wi-Fi,可使用“实时导览”功能,在指定动物展馆享用中、英及普通话的语音导览、文字、图片和短片导览,暂时有支持的包括:海洋奇观、亚洲动物天地、寻鲨探秘、四川奇珍馆,预计6月底覆盖13间主要展馆。

图自香港《文汇报》

  程序设有“预约通行证”功能,游人最多可自选3个景点,由程序预约游玩时间,毋须排队轮候。程序现时只供Android用户下载。

  对内地客减少,孔令成表示,早前已预计复活节档期入场人次仍会下跌约15%,但园方与政府持续到东南亚宣传,希望未来几个月能有更好成绩。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文汇报;香港海洋公园;Android;园方;Wi-Fi;App;应用程序;景点;档期;升级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香港警方展开打击罪案及黑帮活动 172人被捕

“犁庭扫穴”行动中检获大批武器、金钱、吸毒工具等证物。旺角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罗国凯警司表示,“犁庭扫穴”行动由11月25日至30日分两阶段进行,期间共出动180名警务人员,包括刑事部、特别职务队、特遣队、杂项调查队及牌照管制组人员。

2015-12-02 16:00:48

何鸿燊迎94岁生日 何太偕子女捐200万港元(图)

何鸿燊在女儿何超琼(右二)、何超凤(左一)及何超蕸(右一)的陪同下,将港币200万元善款支票转交予公益金筹募委员会主席李慧敏(左二)等。”  公益金筹募委员会主席李慧敏感谢何鸿燊及其家人多年来的支持。

2015-11-26 06:34:00

香港大学生在京学国情

(张盼)“2015未来之星——中国国情教育培训班”30日在清华大学举行结业典礼。香港《文汇报》社长、未来之星同学会主席王树成表示,去年非法“占中”事件之后,听到很多香港青年人迷茫和彷徨的声音。

2015-08-31 07:2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