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你以为桃园只有机场?10大招牌景点刷新你的印象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说起台湾桃园,许多人会说:“大概只有要去机场才会到桃园吧”。其实桃园好玩、好吃、好逛的地方太多了,尤其是超适合亲子互动玩乐的观光工厂,数量可是居全台湾之冠!而且台北到桃园的高铁仅需20分钟,板桥至桃园更仅需10分钟。DailyView网络温度计就要用大数据来告诉你,大家来到桃园都去哪里玩!

  ⑩

  巧克力共和国

  77乳加巧克力是很多台湾人童年美好的回忆。这座巧克力共和国就是由创立77乳加巧克力的宏亚食品所成立的。身为亚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馆,这里各区拥有丰富的展览特色,让参观民众认识可可豆的历史、种植环境及相关知识。还设有甜点工作室与各式餐厅,工作室透明的橱窗让大家都能看到甜点师傅如何制作出精制美味的巧克力。你还能在主厨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带领下,亲手创作出充满爱的巧克力。

来源:台湾自由行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6-03-15 09:05:00
标签:桃园站;慈湖;景点;桃园市;台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