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有钱人的世界!网曝王思聪KTV一晚花掉250万

2016-03-15 08:58:00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北京KTV一天的消费单,六张单据显示,这场聚会总共消费了250万。 这一排5张消费单,每

  网曝王思聪与友人KTV聚会

  昨晚,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北京KTV一天的消费单,六张单据显示,这场聚会总共消费了250万。

  消费单

  这一排5张消费单,每张都是20万,一共100万!

  消费单

  不过,这还不算多的,上面这张一次性刷了150万。这算下来,王思聪光在KTV一天就花了250万!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王思聪;KTV;公众号;消费;八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思聪打官司索赔65万元 被告称“国民老公”非指王思聪

一款名为“思聪的日子”的手机游戏惹怒了王思聪,游戏开发商深圳市鱼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因此被告上法院,被索赔精神损害赔偿金、经济损失等65万余元。”  原告认为,涉案文章中还提到王思聪的狗和万达院线,可以锁定侵权游戏中的名字就是指的王思聪本人。

2016-04-26 15:22:17

史上最全!盘点那些年王思聪撕过的明星们!

...          大家都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以来在微博界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不仅骂明星,还吐槽电影,不管是自己家的还是别人家的,照骂不误。甚至连特别火的某音乐节目也被他骂过,今天,千趣君就来扒一下思聪那些年的撕逼往事吧。

2016-04-25 08:33:00

史上最全!那些年王思聪撕过的明星们!

大家都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以来在微博界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不仅骂明星,还吐槽电影,不管是自己家的还是别人家的,照骂不误。甚至连特别火的某音乐节目也被他骂过,今天,千趣君就来扒一下思聪那些年的撕逼往事吧。

2016-04-25 07: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