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相信她的年纪?那些年龄差不多 相貌却差几辈的明星

2016-03-12 09:53:00 来源:广州日报

  明星的保养方法一直是坊间津津乐道的话题。但仔细看看,原来岁月也未必就厚待所有明星。起底明星的“生辰八字”、“货比三家”,还真能让你“震惊”一下。今天的这几组明星“年龄相差不大,容貌看着却相差几辈”。让大家也忍不住要感叹一下,人生啊,还真是摆满了“杯具”和“洗具”。

你能相信明星的年纪吗 年龄差不多样貌相差几辈

  郭德纲对林志颖说:咱不走偶像路线。(设计对白)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起底;赵雅芝;任达华;1950年;赵本山;倪萍;林志颖;2009年;潘迎紫;对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女星加藤纱里45公斤挺G罩杯 整形史遭起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日本谐星狩野英孝(又名50TA)以一招“我是大帅哥”装帅红遍日本,在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走红,还以整人单元当作契机出唱片。目前她增胖了6公斤,45公斤看起来正常许多,不过即便这样,形象和人缘不好的她仍被网友起底整形的历程。

2016-04-24 08:52:00

韩庚黑历史被起底 自曝偷电脑是怎么回事?

韩庚黑历史被起底 自曝偷电脑是怎么回事?,谁知,昨天下午#韩庚偷电脑#几个大字空降热搜第一名,包贝尔婚礼的又一位伴郎成为了众矢之的,负面影响的程度,不次于包贝尔夫妇。2012年3月,韩庚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三大巨星一同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节目,当节目录制到中途时突然发生意外。

2016-04-06 14:32:00

从扔伴娘到偷电脑…韩庚因为一场婚礼黑历史被起底

2012年3月,韩庚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三大巨星一同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节目,当节目录制到中途时突然发生意外。昨晚9点许,韩庚发微博道歉,不单因为婚礼,更是为了这疯传网络的黑历史~  但是,网友并不买账。

2016-04-06 0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