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国男子潜水被吸走 怒告核电厂

2016-03-09 08:55:00 来源:环球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克里斯托弗·勒昆潜水时被海底一根巨大的水管“吸走”,和他一起潜水的朋友眼睁睁地看着他消失,万分恐慌之下以为他已命丧黄泉。十几分钟后,他们却接到这名男子的电话,告诉他们自己泡在一个蓄水池里。

  原来那根水管是附近一家核电厂的进水管,这名男子连同数千加仑的水一起被抽到一个蓄水池中。勒昆一纸诉状把该核电厂告上法庭,指认后者没有在出事海域放置警告标识。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勒昆和朋友在佛州南部一片海滩潜水,他说:“我感到一股水流。突然间水流变得湍急,我想‘这可不对劲’。”愣神之间,勒昆就被一股强大的水流卷走了。回过神后,勒昆发现自己在一个蓄水池里,遍体鳞伤的他挣扎着游出水。他得知,原来是被佛州一家核电厂“害了”。这家核电厂的进水管就布在他出事的海域,但是勒昆说,他没看到任何警告标识。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核电厂;潜水;进水管;美国男子;水流;上法庭;海域;全国广播公司;诉状;海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欧核电资金缺口千亿欧元 一半核电站或关闭

法国年底将关停的费森海姆(Fessenheim)核电站有了新用途。4月7日,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称,考虑在欧洲兴建新整车厂,投产最新入门车特斯拉Model 3,这个新厂很可能就在该核电站遗址上。德国也在关闭了一些老旧核电厂,并打算在2022年完全放弃核电厂。

2016-04-11 10:33:00

法国政府拟于2018年底前关闭使用最久核电厂

据外媒报道,法国于当地时间9日宣布,希望在2018年底前,关闭法国使用最久的核电厂。据悉,要关闭的核电厂叫“费森海姆核电厂”,位于法国东北部,靠近德国跟瑞士边境。

2015-09-10 09:43:00

台电:第四核电厂不运转 旧厂延期需数百亿台币

蔡富丰评估,核四若不商转,且核一、二、三厂延役,以延役20年计算,需投入350至400亿元更新核电厂设备;若改用燃煤、燃气发电,相较于核电厂延役,初估需多花1.6兆元。台湾现有三座核电厂,自上世纪80年代台湾电力公司决定兴建第四座核电厂以来,社会各界对于是否发展核电存在争议。

2014-04-08 15: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