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夏天去北海道簇拥花海 冬天去雪野里打个滚儿

2016-02-26 08:38:00 来源:环球网

  北海道拥有四季分明的季节和雄伟的大自然,资源丰富的大海与肥沃的土地哺育出了安全、放心、味道鲜美的食材,大自然之美与物产丰富构成了北海道魅力的两极。

  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大岛基本上构成了日本列岛的版图,北海道本岛极其附属岛屿组成了北海道本岛。北海道拥有四季分明的季节和雄伟的大自然,资源丰富的大海与肥沃的土地哺育出了安全、放心、味道鲜美的食材,大自然之美与物产丰富构成了北海道魅力的两极。

  受大自然的恩赐,散落在北海道各地的蒸腾温泉以及秀丽奇特的大自然怀抱中进行各项户外运动、世界顶级雪量滑雪场,向游客提供只有来了北海道才能感受到的独特魅力。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北海道;阿伊努族;1986年;知床半岛;1918年;花海;雪野;登别;大通公园;拼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什么日本最好吃的零食都在北海道?

为什么日本最好吃的零食都在北海道?,导语:说到日本好吃的零食,你肯定回想起甜而不腻的冰淇淋,入口即化的丝滑巧克力,又或是人手一包从第一口后就上瘾的薯条三兄弟。

2016-03-15 07:48:00

日本遭暴雪袭击 北海道一名居民被雪掩埋身亡

日本列岛大部分地区连日来遭遇暴风雪侵袭,东京、大阪、名古屋等大都市大雪纷飞,新干线降速,部分高速公路关闭,航班延误或取消,交通出行受阻。据共同社统计,暴风雪18日导致全国大约260人因滑倒及其他事故受伤,仅在东京就有超过50人受伤入院。

2016-01-22 08:40:12

日本最后的赏樱地—北海道

和日本大部分地方的繁华精致和浓郁和风不同,北海道的历史很短,古迹不多,观光以自然景观和田园风光为主,兼有小清新和欧美风情。除了开阔的视野和悠然的乡村风光外,北海道的美食、温泉和滑雪场声名在外,对日本文化不感兴趣的人群也可以在这里自得其乐。

2016-01-07 13:5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