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央视少儿春晚凉山小演员 春运首日乘火车进京

2016-01-25 10:36:00 来源:央广网

  

  西昌火车站工作人员引导央视少儿春晚凉山小演员进站候车。

  

  车站服务人员协助央视少儿春晚凉山小演员登乘列车。

  

  央视少儿春晚凉山小演员与车站服务人员合影留念。

  央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记者何微 通讯员杨孟龙)“谢谢叔叔、阿姨!一定要看我们的演出哦!”1月24日,来自凉山地区68名参加央视少儿春晚的同学们登上K118次进京列车后,向西昌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道谢。

  昨天(24日)正值2016年春运首日,全国多地降温降雪,西昌火车站未受降雪影响。13时许,攀枝花至北京西的K118进入西昌站的前,车站进站口迎来了3支着装统一、队列有序的“小旅客”,获悉,孩子们是到北京参加央视少儿春晚演出的。西昌火车站工作人员为其开通了进站乘车的“绿色通道”,同学们顺利进站,登上列车。

  14时40分,汽笛长鸣,带着孩子们的梦想,K118朝着北京的方向缓缓驶去。

编辑:何微

关键词:央视;春晚;演员;春运;凉山;列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视揭短信诈骗产业链 骗子称银行内有人帮查身份证及电话

这类诈骗短信往往根据社会热点变化噱头,但不变的是短信中的短链接,它是此类诈骗的关键招,链接里藏有木马病毒,孙先生就是中的这样的病毒。最终,警方在广西抓获覃某等犯罪嫌疑人,案件涉及13个省市3000多个受害人,覃某表示,木马病毒是在网上购买的,购买后,骗子通过租用伪基站,群发短信,这是第一波病毒扩散。

2016-04-27 17:10:58

央视专访酒店遇袭女子:正配合调查感谢保护隐私

央视专访酒店遇袭女子:正配合调查感谢保护隐私,弯弯今晚接受央视专访,表示接受采访并不是想攻击如家,只想客观说清事件经过。警方已与其联络,请她配合调查。今日网上出现“人肉弯弯”,网友自发抵制,她称感谢大家的保护。专访视频正在制作,随后将发布。(央视记者赵旭飞)

2016-04-08 00:14:00

央视:白色卫生纸,正在慢慢杀死你的孩子?

如果长时间使用劣质纸巾擦嘴、手、脸,皮肤容易出现过敏情况;而且纸上的增白粉、漂白粉也可以进入呼吸道,引发各类呼吸道疾病;此外含有滑石粉、荧光剂的纸巾更有致癌的可能。虽然两种纸巾都是用原生木浆制作的,也都经过了严格的消毒程序,但两者的消毒标准完全不同,混用会影响身体健康。

2016-04-06 14: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