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印旅游年在新德里开幕

2016-01-15 15:18:00 来源:新华社

1月14日,安徽黄梅戏剧团演员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表演传统剧目《天仙配》。当日,2016年“中印旅游年”在印度首都正式拉开序幕。

  1月14日,安徽黄梅戏剧团演员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表演传统剧目《天仙配》。当日,2016年“中印旅游年”在印度首都正式拉开序幕。新华社记者 毕晓洋 摄

1月14日,安徽黄梅戏剧团演员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表演传统剧目《天仙配》。

  1月14日,安徽黄梅戏剧团演员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表演传统剧目《天仙配》。新华社记者 毕晓洋 摄

1月1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致辞。

  1月1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毕晓洋 摄

1月14日,印度旅游部长夏马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致辞。

  1月14日,印度旅游部长夏马在新德里举行的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毕晓洋 摄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新德里;天仙配;毕晓洋;传统剧目;安徽黄梅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东北部暴力抗议导致人员伤亡 引发新德里缺水危机

印度东北部暴力抗议导致人员伤亡 引发新德里缺水危机,【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之音”2月21日报道,印度东北地区连续两天的暴力抗议导致人员伤亡,并引发首都新德里的缺水危机。抗议19日开始演变为暴力,示威者焚烧住房和火车站,并毁坏了从哈里亚纳邦到新德里的输水渠的设备。

2016-02-22 14:14:00

世界“霾都”新德里:不合理规划成雾霾首因

2016年1月7日,印度新德里,印度士兵在雾霾中进行共和日阅兵彩排。   今年1月1日,印度首都新德里市民迎来了生活上的一个重大变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往拥挤不堪的道路瞬时变得通畅起来。

2016-01-10 15:18:00

世卫:印度首都新德里雾霾世界最严重 超出安全标准10倍

世卫:印度首都新德里雾霾世界最严重 超出安全标准10倍,据外媒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空气质量被世界卫生组织(WHO)评为世界最差。”  据悉,印度法庭上周通过禁令,禁止大排量豪华汽车上路,同时禁止焚烧垃圾。有专家担心,印度中央政府和新德里地方政府关系持续紧张,可能会影响抗雾霾政策的推广和执行。

2015-12-21 13: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