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甘肃:3A级以上景区将实现无线网络免费全覆盖

2015-12-28 08:31:00 来源:新华网

  甘肃将在“十三五”期间深入实施智慧旅游,到2020年3A级以上景区将实现无线网络免费全覆盖。

  近日,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意见。该意见提出,将积极发展“互联网+”旅游,加强旅游景区及主要旅游区域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景区无线网络免费全覆盖是一项重点工作。除3A级以上景区外,无线网络免费全覆盖还包括三星级以上饭店、旅游交通工具和其他游客活动场所。到2020年,敦煌、嘉峪关等甘肃8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4A级以上旅游景区将建成智慧城市和智慧景区。(记者王衡)

编辑:赵龙

关键词:无线网络;全覆盖;十三五;旅游景区;嘉峪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发布“微基站灯” 加速无线网络全覆盖

微型基站与路灯结合,同时把LED、摄像头、充电桩、电子发布屏幕等功能集成,单一的路灯杆变身为一个信息化和网络实现的载体。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基站灯”的推出将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加速无线网络全覆盖时代的到来。

2015-09-19 04:00:49

“网络安全意识”调查:成都近半受访者上网存隐患

2015年08月31日 08:58 编辑: 郑玮 为了解成都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状况,近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随机抽选了200名成都市民开展“网络安全意识”问卷调查,并于8月25日公布调查结果:过半受访者表示会随意连接无线网络,近半受访者存在网络支付危险行为,网络安全意识不足。

2015-08-31 10:01:37

海南:今年底将实现重点区域无线网络全覆盖

记者从海南省政府获悉,为实现海南省主要景区、公共场所及海口、三亚、博鳌等重点区域高速、快捷、泛在的移动上网需求,海南省将加快推进高速移动网络建设。

2015-08-18 19:01: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