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泰国清迈水疗度假村打“健康度假”牌

2015-12-11 14:25:00 来源:南方日报

  近日,泰国清迈水疗度假村(The Spa Resort Chiang Mai)进行品牌升级,并发布其全新的品牌名称为PAVANA清迈度假酒店(The PAVANA Chiang Mai Resort)。升级后的度假酒店将在原有的排毒、瑜伽和养疗特色基础上,为游客提供更具泰式特色的服务。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婧 实习生/罗丹玲)近日,泰国清迈水疗度假村(The Spa Resort Chiang Mai)进行品牌升级,并发布其全新的品牌名称为PAVANA清迈度假酒店(The PAVANA Chiang Mai Resort)。升级后的度假酒店将在原有的排毒、瑜伽和养疗特色基础上,为游客提供更具泰式特色的服务。

   据了解,PAVANA清迈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清迈市区和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拥有业界领先的养疗项目。游客可在酒店品尝有机农场的天然美味,入住独具泰式风情的客房,感受原汁原味的泰北乡村文化,体验身心放松的瑜伽课程。

 

编辑:宋述婷

关键词:度假酒店;泰国清迈;度假村;水疗;PAVAN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3公里慈善健康跑活动即将启动

9月20日,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将启动3公里慈善健康跑活动。 环球慈善赛是洲际酒店集团举办的年度慈善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注“风雨同洲”慈善项目并为之募集善款。

2015-09-09 17:31:12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荣获"热选度假酒店"殊荣

近日,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在“高球热选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热选度假酒店”殊荣。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将南国热带滨海风情融入园林之中,休闲阳台更可饱览高尔夫自然清新美景。

2015-08-15 15:51:37

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

(沈姝华)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原标题:英国苏格兰13世纪古堡将变豪华度假酒店

2015-07-14 16:11: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