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青海打造户外冰雪系列旅游产品

2015-12-11 14:06:00 来源:新华网

     冰洞探险、雪地战车、雪地摩托、攀冰等冰雪运动呼之欲出,林海雪原、雪峰冰瀑、雪地雾凇、雪雕等雪地美景夺人眼球,冬季的青藏高原正在因冰雪而热闹起来。

  第四届林海雪原鹞子沟欢乐冰雪季活动近日在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金帝顺国际滑雪场开幕。到明年3月,此项活动将开展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徒步穿越林海雪原等冰雪项目。通过展示当地自然人文、民俗风情、宗教文化、特色餐饮等旅游资源,提高旅游知名度。

  据了解,今冬明春旅游季青海依托户外寒冷的气候,打造了户外冰雪系列旅游产品,如哈拉湖冰雪汽车挑战、探险岗什卡雪峰、海东冰雪滑梯和雪雕乐园等。打造以冰雪娱乐体验项目为核心,带动周边的民俗风情、手工艺品展示等融入其中,吸引海内外游客。

  “经过多年努力,青海冬春季旅游取得了长足发展,近五年冬春季旅游人次同比增长平均在20%以上,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平均在30%以上。”青海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岩说。(记者张大川、曹婷)

编辑:宋述婷

关键词:旅游产品;冰雪运动;林海雪原;雪峰;民俗风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放坦克生产线 俄欲借军工旅游项目吸引游客

随着天气转暖,俄罗斯即将迎来旅游旺季。乌拉尔车辆厂副总经理扎里奇介绍,长达8小时的“军事旅游”线路将在工作日进行,游客可以亲眼见到俄罗斯的坦克生产过程。

2016-04-28 07:30:54

吉林省推出在线旅游店铺“吉林旅游官方旗舰店”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吉林省推出在线旅游店铺——“吉林旅游官方旗舰店”,为游客提供1600多种特色旅游产品。吉林省将以此为契机,提升旅游云服务平台建设能力,最终形成集旅游网站、智能手机、触摸屏终端、WAP等于一体的吉林省旅游新媒体集群。

2016-04-27 07:21:33

年假你已经用了吗?浙江杭州拟立法鼓励带薪休假

这几天,《杭州市旅游条例(修改草案)》(以下简称修改草案)正在网上征求市民意见,其中鼓励城乡居民带薪休假、错峰出行旅游,是额外增加的条款。比如要求网络代理其他旅行社产品的商家,在旅游产品网页的显著位置表明旅游产品实际提供商的旅行社业务许可证信息,并表明自己的代理社身份。

2016-04-23 08:5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