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看东京圣诞光影秀 璀璨灯饰装点冬日夜景

2015-12-05 09: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看东京圣诞光影秀璀璨灯饰装点冬日夜景(组图)

  东京圣诞光影秀装点冬日夜景。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为迎接本月25日的圣诞节,日本东京多地陆续点亮各式美丽的灯饰,璀璨光影瞬间点亮了寒冬的夜空。

  据了解,每年11月左右,日本各地都会以光影秀的形式迎接圣诞节和新年,大部份展示都会到12月25日、即圣诞节当日才完结。

  而就圣诞灯饰来说,又以东京最为密集和有名。比如这里的标志性建筑东京塔、六本木及新宿等地都会举行相关活动。

  在活动现场,很多还专门配置了展望台。随着数百万盏彩色LED灯的同时亮起,寒冷而黑暗的冬夜也瞬间变得温暖、浪漫许多。

  光影秀的展示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无论是灯光的颜色还是放置LED灯的位置等都颇有讲究,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更是令人震撼。

  此外,一些举办地还会配合主题增设其他休闲项目,如电动游戏等,让游人一边欣赏灯饰,一边休闲娱乐。

编辑:马惠

关键词:光影秀;灯饰;夜景;东京塔;装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首创5D光影秀亮相无锡电影产业园(组图)

12月25日晚,中国首部运用最新全息激光技术与投影、水幕、音乐等多种视听手段巧妙结合而成的5D光影大片《影动无锡》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上映。现场通过投影与激光的配合,使对岸的楼房在音乐中“动”了起来,千余名观众无不为止感叹。

2013-12-26 13:50:41

武汉元宵节上演绚丽光影秀

当日是元宵佳节。“2013年武汉元宵光影秀”晚会在武汉关举行,晚会以“复兴大武汉,星光耀荆楚”为主题,通过高科技投影技术,将武汉的人文历史和自然美景幻化成3D虚拟影像,投射到武汉外滩的4栋建筑墙面上,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2013-02-28 06:48:18

武汉:光影秀取代焰火晚会 上演科技闹元宵

一场科技感十足的3D“光影秀”元宵晚会24日晚在武汉江滩上演。这场“秀”还取代了武汉沿袭多年的元宵焰火晚会,免去了大气和噪音污染。

2013-02-25 10:59: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