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京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2015-12-02 09:0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2月1日,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正式发布了《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实施意见》,这意味着北京开始大力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提高污染治理的产业化、专业化程度,为全市环境质量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按照规划,到2018年,北京力争重点领域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推出一批示范项目,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体制机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到2020年,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取得显著进展,基本形成高效、优质、可持续的市场体系和完善的治理机制,涌现一批创新性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环境服务机构,环境污染治理效率和专业化水平明显提高,为改善京津冀地区生态环境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马惠

关键词:治理机制;环境污染治理;人民日报;体制机制;12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主席出访专家谈”:以中国理念引领全球气候治理机制建设

“习主席出访专家谈”:以中国理念引领全球气候治理机制建设,中国倡导的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公平原则和各自能力原则,推动各国在全球气候治理的理念和原则问题上达成一致。中国大力推动自主性减排,进入调整经济发展模式的“新常态”,为达成约束性的国际气候治理机制打下了国内基础。

2015-11-30 16:03:00

亚太在全球治理中作用待加强

“作为当前全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经济区之一,亚太地区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与日俱增。当前世界经济、国际金融、贸易投资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和失衡现象,充分反映了全球经济治理结构机制存在严重的不足和缺陷。

2014-10-24 00:00:00

北海银滩频遭垃圾围困 治理存诸多困难

6月18日,在广西北海银滩景区,环卫工人抬着清理的垃圾走过海滩。”  据北海市环保局、海洋局等部门统计,2012年,银滩多次遭受大风带来的椰子、枯木、泡沫、塑料袋等各种垃圾袭击,而平时的涨退潮也会留下不少海洋垃圾。

2013-06-24 08:58: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