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泰国百姓大摆蔬果宴招待猴子 报答其带来游客

2015-12-01 09: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泰国曼谷以北的三塔寺月底举行猴子节。当地居民大费周章准备各色新鲜水果、蔬菜、点心等食品,招待那里的2000多只猴子。

  报道称,每年的11月底,泰国曼谷以北华富里府(Lopburi)的三塔寺都会举行盛大猴子节。当地居民总是会大费周章准备各色新鲜水果、蔬菜、点心等食品,招待猴子。而猴子们则会抢食水果。

  据了解,当地居民这么做是为了报答猴子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去观光,使当地旅游业蓬勃发展。这项活动也成为吸引游客的特殊旅游景象。

编辑:马惠

关键词:猴子;蔬果;三塔寺;蔬菜;水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防城港查获37只猴子 嫌疑人被妻子举报

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今天对外通报,该支队东兴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对出租屋检查时,查获20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蜂猴,以及17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并当场抓获嫌疑人1名。

2016-04-26 15:30:48

河南回应“猴子蹬落石砸死人”:难确定和猴子有关

河南回应“猴子蹬落石砸死人”:难确定和猴子有关,”  昨夜今晨,在国内多个自媒体平台出现了一份落款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通报”,该“通报”显示:“ 姓名: 翁某,男,67岁,上海人。4月19日9时25分许,小寨沟景区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

2016-04-22 09:54:00

上海冠生园董事长在河南被猴子蹬掉石块砸死(图)

23:54分,大河客户端编辑致电修武县公安局,66号接线员称“确有此事,被砸游客确为上海籍翁懋”,但不清楚是否是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懋,具体细节需要跟该局宣传科确认。2001年以来,先后兼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糖果专业委员会会长、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等职务。

2016-04-22 0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