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新疆喀纳斯冰雪季力推冬游常态化

2015-11-30 10:0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9日专电(记者张晓龙)2015年夏秋季,旅游胜地新疆喀纳斯迎来超过百万人次中外游客,创下历史新高。随着冰雪季到来,冬游常态化正成为喀纳斯景区新的着力点。

  记者近日从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101.9万人,同比增长124.8%,旅游综合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84.4%,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疆5A级景区首位。据统计,北京排名喀纳斯十大客源地之首,台湾游客则在今年首次突破万人。

  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主任苟俊豪告诉记者,随着北京申冬奥成功,新疆承办“十三冬”,新疆冬游迎来了发展良机。为此,景区一方面从产品入手,使观鱼台常态化开放,试运营湖面冰趣园,吸引旅行社常态化销售喀纳斯冬游产品;另一方面将全力做好道路、车辆、食宿以及救援方面的各项冬季保障工作,确保冬游质量。

  今年12月到明年4月,喀纳斯景区还将组织喀纳斯雾凇摄影节、冰雪风情旅游季、图瓦民俗节、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赛等多个大型活动,为中外游客带来更难忘的冰雪记忆。

编辑:宋述婷

关键词:喀纳斯;常态化;冰雪;景区;图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开启喀纳斯冰雪风情旅游季 童话雪乡赛滑雪

新年伊始,伴随着持续多天的大雪,以“燃情冰雪·助力冬运·精彩冬游”为主题的新疆第九届喀纳斯冰雪风情旅游季在童话雪乡禾木村开幕。

2016-01-06 00:14:00

冬游喀纳斯 深邃的静逸

冬季清晨的白哈巴村给人一种神秘感和震撼。新疆一年四季风光迥异,面对夏秋旺季的人潮,冬游新疆受到不少懂玩人士的青睐。喀纳斯山庄原名贵宾楼,坐落于喀纳斯湖畔,环境幽雅,是喀纳斯景区唯一毗邻喀纳斯湖的四星级旅游饭店,距离湖边仅500米。

2015-11-12 09:08:00

新疆喀纳斯景区国庆自驾游井喷 汽车加油难

央广网新疆10月1日(记者 张雷)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前往新疆著名旅游景区喀纳斯景区的自驾游出现井喷,沿线加油站等待加油的汽车排起了长龙。提醒前往喀纳斯景区的车辆途中就近补充好油料,以免得不到油料补给。

2015-10-01 21:00: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