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冬游西藏”可享系列优惠 进藏机票最低200余元

2015-11-24 09:18:00 来源:新华网

  眼下逐渐进入隆冬季节,西藏旅游市场趋冷。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进藏机票和火车票票源充足,机票有较大幅度折扣。游客选择此时进藏,还可享受“冬游西藏”系列优惠。

  目前,由成都、重庆等地进藏的机票票源充足,往往稍微提前一两天订票即可。同时,票价折扣较大,部分日期的进藏票价甚至低至200余元。从成都、兰州等地进藏的火车票余票也较为充足,尤其是硬卧车票富余量较大。

  此外,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期间,西藏都会推出“冬游西藏”特殊优惠政策,宾馆酒店价格下调四至六成,各大旅游景点门票价格下浮一半。

  与进藏票多价低相对应的是,出藏机票开始趋紧。国航拉萨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下在藏务工经商人员开始陆续返乡,出藏机票开始趋紧,折扣也较低。他们提醒,如有出藏计划需提前订购机票,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马惠

关键词:系列优惠;冬游西藏;景点门票价格;游客;宾馆酒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 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为庆祝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开业三周年,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2388周年超值礼包,包括3张房券、3张自助晚餐券、3张50元餐饮抵金券和3张游泳券。玉咖啡西餐厅推出“惊喜三重奏”,注册微信会员单人用餐可享受133元特惠价;二人同行享受原价228元加3元一人免单特惠;三人同行原价免服务费即198元/位,享受一人免单特惠,另赠送50元餐饮抵金券2张;同时,玉咖啡西餐厅2015年1月15日至12月31日每月实行一次3元秒杀抢购活动;更有玉香轩中餐厅 “3元乐享”与大堂吧“3元热饮”等优惠。

2015-03-23 15:31:20

林志颖赴马代度假成热议话题 凯撒推马代系列优惠

近日,影视明星林志颖携全家在马尔代夫拍婚纱的消息使得马尔代夫这个度假天堂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这些浪漫海岛都成为游客暑期出行的最佳选择,凯撒旅游推出的马尔代夫系列优惠活动,也使更多游客能以双人享受最高999元的优惠领略马尔代夫的魅力。最实惠的价格,将使更多中国游客奔赴马尔代夫,感受人间天堂的景致。

2013-07-17 14:51:44

温暖重阳|宁夏贺兰山岩画感恩父母 推出系列优惠

我国自古就有孝敬老人的优良传统,而在今天这样一个和谐社会,全社会都在极力倡导树立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宁夏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在10月16日-31日敬老月期间,开展“青山秀水时尚行,共扬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卫华、传承中华美德、倡导尊老。

2015-10-22 14:4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