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京早高峰多路拥堵 首都机场近300架航班取消

2015-11-23 09:40:00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上周五开始,北京就已经陆续迎来了降雪天气,昨天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雪。这次大雪给北京市的市内路网、高速公路、铁路、机场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由于昨天是休息日,大雪并未过分影响市内交通。今天是本周工作日第一天,随着车流量增大,交通情况将会如何?

  现在室外的雪已经停了,但是由于气温比较低,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结冰情况,交通出行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特别是许多桥区。目前通过百度地图可以看到,二环、三环有多处呈现黄色,表示已经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其中二环的青龙桥、广安门桥、三环的航天桥、莲花桥等地都呈现红色,表明车行已十分拥堵。

  据北京市交管局警官汪海介绍,根据昨天突发情况集中的位置,京通快速的国贸、四惠桥附近,京藏高速的马甸桥附近,京沪、京津高速汇聚到三环的十里河附近,都可能出现车辆比较多,甚至是交通事故增多的情况。现在是早高峰时段,汪海介绍,按照以往的惯例,东西两端由南向北的二环、三环都会出现明显的车多。

  从21号的雨夹雪开始,北京市交管部门就已经启动了最高等级的雨雪天气上勤方案,所有民警全部停休。为了保障今天早高峰市内交通的平稳运行,从今天早上6点开始,民警就陆续到路面上对早高峰进行维护和疏导,特别是加强了对桥区路段的观察和观测,一旦发现路面结冰,就会及时和铲冰扫雪部门联系,尽快进行融雪作业。

  昨天晚上,首都机场因受降雪天气影响,航班延误橙色升级为红色预警,近300架次航班被取消。首都机场为了保障安全,要对所有航空器进行除冰,并轮流对三条跑道进行除雪作业,保障能力大幅降低,昨晚到今天8点,不接收进港航班。高速公路方面,7条高速公路,1条国道仍处于全线封闭。此外,由于北京西北部降雪量更大,为了保证学生安全,门头沟、房山、密云、昌平等区县教委表示辖区内的山区学校今天暂时停课,延庆全体学校停课一天。

编辑:马惠

关键词:三环;首都机场;航班延误;二环;高峰时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三环高速铜永段通车 小车全程通行费40元

9月27日,市交委发布消息称,重庆三环高速铜梁至永川段将于9月28日15时正式通车,届时从铜梁开车至永川车程将由目前的90分钟缩短到40多分钟。铜永高速通行费客车按车型收费,收费标准以一类车为基数,按照0.65元/车公里计收,小车通行铜永高速全程通行费40元。

2015-09-28 07:11:44

武汉三环四新片拟建4400个车位停车场对接地铁

记者昨日从规划部门获悉,武汉市在三环边的江城大道旁,规划建设一个4400个车位超大停车场,与地铁6号线接驳。武汉知名交通专家胡润洲表示,武汉市新建商业综合体的停车场一般停车位是2000多个,市中心的公共停车场一般就是几百个车位,4400个停车位应该是武汉市最大规模的停车场。

2015-09-20 08:52:06

三环辅路大修下月完成

三环辅路丽泽桥至玉泉营桥段、赵公口桥至劲松桥段日前启动大修,为尽量减少对车辆通行的影响,所有施工被安排在夜间进行,且不断路。昨日夜间,北京晨报记者抵达西南三环辅路丽泽桥至玉泉营桥段施工现场时,道路养护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作业。

2015-06-03 01: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