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黑导游拘留期满后不知悔改带团进三亚再次被抓

2015-11-23 09:32:00 来源:新华网

  黑导游林某被拘留期满后仍不思悔改,冒充正规导游再次带团进入三亚。日前,三亚市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突击执法检查,将其抓获。

  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10月底媒体曝光了“2760元双人游贵宾券”浪漫海南游事件,自称“吴建军”的导游事后经查实为林某,是无导游资格证人员。随后,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将其移交三亚凤凰派出所予以行政拘留5日。

  拘留期满后,林某再次以“吴建军”的身份带团前往三亚,并强迫游客消费,遭到游客举报。三亚市旅游委、三亚旅游警察支队、三亚市交通局根据举报线索将其抓获,目前有关部门正对其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马惠

关键词:带团;吴建军;李金红;三亚市;导游资格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名男子使用伪造导游证带团被三亚旅游警察拘留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名日本女游客参团海南环岛游的伤心之旅,并向省旅游质监局投诉。目前,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之规定,以使用伪造证件依法对蔡某祥和王某分别处行政拘留15日。

2015-11-17 14:30:34

广东拟为女性放痛经假 有证明可带薪休1天

“送审稿”中提出,如果有医疗机构的证明,女职工可以带薪休1天“痛经假”,引起不少有“难言之痛”的女性广泛关注。●产期 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生育时遇有难产的,可增加产假30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2015-11-05 07:23:00

广东拟放“痛经假” 有证明可带薪休一天

“送审稿”中提出,如果有医疗机构的证明,女职工可以带薪休1天“痛经假”,引起不少有“难言之痛”的女性广泛关注。产期 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生育时遇有难产的,可增加产假30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2015-11-05 07: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