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从小痴迷美人鱼 墨尔本男子长大成“美男鱼”

2015-11-02 16: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2日报道,当墨尔本男子瓦伦丁在母亲的带领下第一次接触动画《小美人鱼》后,他就迷上了里面的小美人鱼爱丽儿。长大后的瓦伦丁更是经常穿着定制的人鱼尾巴出没在当地的游泳池,并被人封为“墨尔本的同性美男鱼”。

  报道称,据瓦伦丁表示,动画里的小美人鱼爱丽儿是一位优雅、渴望学习知识、友善且希望探索城堡外面的世界的不可思议女孩,这与因为是同性恋而被欺凌的自己有很多相似处。

  于是在自己的恳求下,瓦伦丁的母亲为他制作了一个“糟糕”的美人鱼尾巴及用蛋壳制作的胸衣。但因为经常受到嘲笑,瓦伦丁停止了在自家泳池扮成美人鱼的日子,直到长大以后。

  当瓦伦丁第一次带着美人鱼尾巴来到公众泳池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更激励了他的信心。他称:“当经历了尴尬与炫耀后,这种穿着美人鱼尾巴的经历其实非常酷,更像是一种冥想。”

  据了解,瓦伦丁还希望组建一支“美男鱼小组”,他期待有一天能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在海滩上用美人鱼尾巴一起畅游。

编辑:赵龙

关键词:瓦伦丁;小美人鱼;男子;动画;墨尔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萨大佬亲信受调查 疑似是内鬼转会中收黑钱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主席和一批前主席均成了法庭上的常客。据《阿斯报》援引塞尔电台的报道称,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心腹瓦伦丁险些在道格拉斯转会中贪污,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正在调查此人。

2014-11-22 10:33:00

美一男子刑满释放欲骑车回家 遭拒后再次入狱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媒体7月26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北部一名罪犯日前在罗金厄姆县监狱服刑期满,应被释放,但他拒绝出狱,警察只好以非法入侵罪又一次将他带回牢房。

2012-07-27 07:40:00

加女子网晒潜水叉鱼美照惹争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现居英国伦敦的加籍法裔美女瓦伦丁 托马斯(Valentine Thomas)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名潜水叉鱼女性运动员之一,曾于2013年捕获最大的大西洋鳕鱼并成功打破世界纪录。

2015-06-26 17:01: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