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赴日中国游客最青睐买什么?圆珠笔记事本上榜

2015-10-26 09: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一国庆节大型连休期间,中国民众赴日旅行热潮不减。在日本零售业、服务业界,与往年相同,期待访日外国游客“爆买”的声音不绝于耳。那么究竟是哪些商品备受中国游客欢迎呢?

  日本相关公司日前公布的一项统计报告显示,计划在国庆假期赴日的中国人最希望购买的商品为“酵素减肥食品和保健品”。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日本相关从事灵活运用大数据业务的公司称,在中国国庆节假期(2015年10月1—7日),计划访问日本的中国人“想购买的商品”当中,排在第一位的商品是“酵素减肥食品和保健品”。

  日本相关公司根据计划国庆节期间访日的中国人口碑,统计人气商品,进行排名。“酵素减肥食品、保健品”居首位。最近,在中国,使用“酵素”的减肥商品极具人气。日本的“酵素”产品备受中国人青睐。

  第2位是“文具”。“可擦圆珠笔”和“高品质的记事本、笔记本”等受到欢迎。日本可爱的文具正在受到中国的年轻女性支持。中国国庆节期间,由于新学期开始1个月,文具作为土特产的需求高涨。

  排在第3位的是“汽车用品”。例如,汽车的车内用芳香剂。在日本售价300日元(约合15.84元人民币)的商品在中国价格接近1200日元(约合63.36元人民币)。很多中国游客表示:“价格便宜,质量也好,很可爱。”

  中国10月-11月,正值户外赛季的高峰期。在此时期,汽车用品、户外商品的人气也很有可能高涨。伴随着户外活动受到欢迎,在日本采购相关产品的人似乎也将增加。(兰君)

编辑:宋奥琳

关键词:赴日;中国游客;圆珠笔;记事本;文具;汽车用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赴日必买神药”推土豪金限量版 迎合中国游客

台媒称,日本制的药品总给人高品质印象,许多台湾赴日会特地前往药妆店购买,而大陆人也不例外。据了解,小林退热贴被封为“赴日必买12神药”之一,在日本买的价格只要大陆的四分之一,因此相当热销。

2015-11-27 08:55:00

5元人民币可兑换100多日元 赴日旅游留学成本降低

据悉,本周二,日元兑美元汇率一举跌破125大关,100日元兑人民币外管中间价报4.9196,创出13年新低。记者查询历史汇率发现,今年以来,日元兑人民币从5.35开始下跌,至今为止最大跌幅超过7%,而相比去年同期跌幅逾18%。

2015-06-04 14:01:23

中国游客掀赴日赏樱旅游热潮

春暖花开,许多中国游客赴“樱花之国”日本赏樱,再掀赴日旅游热潮。日本驻上海总领事小原雅博日前曾向媒体透露,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2014年赴日签证签发量已达到87.4万件,是过去最高纪录2012年签发量的2倍以上。

2015-03-31 08:4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