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超萌:迎接猴年 日本制作“猴瓶威士忌酒”

2015-10-23 10: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制作“猴瓶威士忌酒”。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象征着明年干支“申猴年”的猴瓶威士忌酒灌装作业,目前正在日本一家知名酒业公司的蒸馏所(大阪府岛本町)火热进行。

  据报道,该公司每年都会制作12生肖瓶装酒,今年已是第34个年头了。此次的瓶体采用“美浓烧”陶瓷制成,外观则设计成猴子手拿小鼓槌的造型。

  外观设计成猴子手拿小鼓槌的造型。

  此次灌装作业预计将持续到今年11月16日。据了解,该公司将制作1.5万瓶猴瓶威士忌酒。

  该猴瓶威士忌酒为600毫升装,建议零售价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6元)。将从11月10日起在日本全国各大百货商场及超市等销售。

编辑:宋述婷

关键词:制作;猴瓶威士忌酒;申猴年;鼓槌;干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爸爸》《爸回》取消制作停止宣传星二代

新浪娱乐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搜索,始终没有看到正式文件,不少都表示没有收到正式通知。对有明星子女(无论成年或未成年)参与的节目不再制作播出,已经制作的节目要进行升级改造或放弃播出。

2016-03-05 11:46:00

超萌:迎接猴年 日本制作“猴瓶威士忌酒”(图)

超萌:迎接猴年 日本制作“猴瓶威士忌酒”(图),据日媒报道,象征着明年干支“申猴年”的猴瓶威士忌酒灌装作业,目前正在日本一家知名酒业公司的蒸馏所(大阪府岛本町)火热进行。该猴瓶威士忌酒为600毫升装,建议零售价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6元)。

2015-10-23 04:01:00

如此玩雪 还是第一次见

一个大雪纷飞的早晨,Nelson Jones和他的女儿Hillary面对眼前厚厚的积雪,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用他们自己的脸和这些雪来“制作”一个3D图像。他们把脸埋进车上面的积雪里,一幅惟妙惟肖的3D头像就这样瞬间制作成功了,他们用手机拍下了自己的杰作(如图)。

2014-01-07 11:01: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