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杜鹃”外围影响显现 上海累积雨量可达暴雨

2015-09-29 10:48:00 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今日06时台风“杜鹃”位置

  第21号台风杜鹃已于昨天傍晚17点50分在台湾省宜兰登陆,预计于今天上午在福建福清至晋江一带再次登陆。上海昨夜今晨普降中雨,据上海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白天到夜间,东部和北部地区累积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程度。

  台风登陆后将逐渐减弱雨水集中在今明两天

  今早6点,"杜鹃"中心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东南方大约80公里的海峡海面上,强度为台风级别。预计登陆后强度进一步减弱,夜间将进入江西省境内并减弱为低气压。

  昨夜今晨上海普降中雨,东部北部出现大雨;陆地出现6级阵风,部分地区有8级阵风。昨天19时至今天7时,徐家汇站雨量13.2毫米,区县中浦东最大24.9毫米。

  受台风“杜鹃”外围云系影响,上海今天为阴有阵雨天气,白天到夜间东部和北部地区累积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程度,短时雨势较为明显,最大可出现一小时15至25毫米降水。

  今天上海市风力有所增强,东北到东风5级阵风6至7级,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6级阵风7至8级。由于正值天文大潮期,“杜鹃”引起的风暴潮增水可能会导致上海沿海地区水位超出警戒线。

  明天白天,受“杜鹃”外围及其减弱后的低压云系等影响,申城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

  10月1日雨势渐停 2至4日舒适宜人

  “杜鹃”对申城的影响,将在国庆首日减弱。明天夜间至1日前期,上海为阴有雨天气,1日后期雨停转多云。30日白天气温可上升到27℃左右,1日气温下降。

  10月2至4日,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保持在17至24℃之家,舒适宜人。5日前后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编辑:马惠

关键词:杜鹃;累积雨量;暴雨;云系;阵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阮经天获杜鹃热吻显"幸福" 苗侨伟猜错叶童唇印引吐槽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于今日(4月10日)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关锦鹏、罗冬、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袁文康、杨旭文、马歌组成的超强卡司阵容全员亮相。

2016-04-11 14:10:00

杜鹃甜蜜献吻阮经天 苗侨伟给叶童涂口红爆笑

杜鹃甜蜜献吻阮经天 苗侨伟给叶童涂口红爆笑,4月10日,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关锦鹏、罗冬、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袁文康、杨旭文、马歌组成的超强卡司阵容全员亮相。 “告白关锦鹏”特辑引回忆关导热泪盈眶 小天三哥现场重现《蓝宇》   《纽约纽约》由华语电影大师关锦鹏担任监制,为首执导筒的爱徒罗冬保驾护航。

2016-04-11 09:33:00

厄尔尼诺致福建2015年极端天气多发 呈现四大特点

(记者 龙敏)2015年,厄尔尼诺事件持续发展加强,导致福建省极端天气多发。入汛后,暴雨、洪水、台风灾害频发,灾情严重,84个县(市、区)448.33万人(次)受灾,房屋倒塌2.47万间,直接经济损失234.86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直接损失42.16亿元。

2016-01-29 15:13: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