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十一黄金周出国游指南:最新中国护照免签一览

2015-09-28 13:29:00 来源:法制日报

  单方面允许免签

  入境地区(国家)

  亚洲(2个):印度尼西亚、韩国(济州岛)

  美洲(6个):海地、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寄群岛(英国海外领地)、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英国海外领地)、牙买加、多米尼克、安提瓜和巴布达

  大洋洲(3个):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等)、萨摩亚、法属波利尼西亚

  非洲(1个):法属留尼旺

  单方面落地签

  入境地区(国家)

  亚洲(19个):阿联酋、巴林、东帝汶、老挝、黎巴嫩、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土库曼斯迫、文莱、伊朗、约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国

  非洲(13个):埃及、多哥、佛得角、几内亚比绍、科摩罗、科特迎瓦、马达加斯加、马拉维、塞拉利昂、坦桑尼亚、乌干达、肯尼亚、毛里塔尼亚

  美洲(2个):圭亚那、圣赫勒拿(英国海外领地)

  大洋洲(3个):帕劳、图瓦卢、瓦努阿图

  签证待遇放宽

  入境地区(国家)

  除了许多免签国家,各大国也是放宽了签证待遇,让你说走就走,走的更快!

   >>>>韩国

  ①从2015年4月20日起,韩国对我国游客新办理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均延至5年。

  ②取消原规定中17-60岁的年龄限制,对申请者毕业院校的要求从“211工程”大学放宽至所有四年制本科大学。

  ③从今年1月开始,电子签证将对团体旅行者全面开放,旅行社可以为跟团旅行者进行网上申请,而不需要前往韩国驻华使领馆。

   >>>>日本

  2015年1月19日起,放宽了对申请者的经济能力要求,并且将中国高收入阶层的多次往返签有效期延长至5年,并取消了对富裕阶层的访地限制。

   >>>>巴西

  可互为商务人士颁发有效期最长为3 年的多次入境、每次停留期不超过90日的签址。

   >>>>法国

  扩大了1年至5年有效期的短期签征发放范围,以多次入境签证有效期最长为90天,“人才护照” 将为高素质大学些业生、创业者、投资者、企业代表和高端人才提供为期4年的居留征,片将简化他们到法国的行政手续。

   >>>>新西兰

  个人签证1年内多次往返,变为2年内多次往返。同时,新西兰移民局宣布,今年将对中国开放1000个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有效期1年,期间可全职带薪工作或参加课程学习。

   >>>>加拿大

  中国和加拿大就有效期为10年的签证达成协定,从今年开始实施。

   >>>>美国

  赴美签征期限放宽:中国公民赴美旅游或短期商务签征斯限(Bl ,B2)由1年延长至10年:中国公民赴美留学签证期限(F,M,J)由1年延长至5年(注:2014年11月12日以后申请的签证才享受新政策,已发出的签征不会自动延长)。

编辑:马惠

关键词:英国海外领地;中国公民;免签国家;十一黄金周;出国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休假安排出炉 盘点拼假及出游攻略

巴哈马、斐济、格林纳达、塞舌尔、圣马力诺、毛里求斯6个国家对中国普通护照实行互免签证政策,中国公民持所适用的护照前往下列国家短期旅行通常无需事先申请签证。亚洲(18个):阿联酋、巴林、东帝汶、老挝、黎巴嫩、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土库曼斯坦、文莱、伊朗、印度尼西亚、约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国 

2016-02-20 09:47:00

手拿小红本游世界 中国护照最新签证信息

继去年48小时签证处理时间之后,法国又发大招吸引中国游客。)、阿联酋(96小时,需坐阿联酋航空)、日本(72小时)、英国(24小时)、加拿大(当日转机美国,可免签证过境)亚洲(18个):阿联酋(第三国转机)、巴林、东帝汶、老挝、黎巴嫩、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土库曼斯坦、文莱、伊朗、印度尼西亚、约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国 

2015-08-03 09:24:00

93个国家与中国签订免签协议 落地签国家地区36个

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编撰、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5)》在京发布。亚洲(18个):阿联酋、巴林、东帝汶、老挝、黎巴嫩、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土库曼斯坦、文莱、伊朗、印度尼西亚、约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国 

2015-03-19 19: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