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泰国母子炫富成瘾 出门佩戴“好几斤”的首饰

2015-09-17 08:46:00 来源:环球网

  这是在Instagram上大火的MOTHER'LEE & PEEPY。

  儿子Peepy是时尚杂志【HI!MAGAZINE】的主编,他将自己和妈妈的合照放在自己杂志的封面上。

  富是掩饰不住了!!分分钟暴露!

  带钻石手链,就一定要带一排。

  他们的拍照风格很简单,就是怎么贵怎么来,然后配上两张面无表情的脸....

编辑:赵龙

关键词:Instagram;炫富;母子;PEEPY;MOTHERLE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死也不吃!史上最不堪入目饭菜

2016-04-21 13:47:00

宁死不吃的西兰花 网友晒史上最不堪入目饭菜

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刊登了一组来自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的图片。 其中有被称作“牧羊人的眼泪”的肉馅土豆馅饼、让人宁死不吃的西兰花干酪砂锅,甚至有的被称为“恋爱杀手”。

2016-04-05 09:25:00

新加坡富二代的奢靡生活

石油大亨的掌上明珠,虽然她在Instagram上不算活跃,一般都发自己和朋友的合照,要不就是美食。但,再怎么低调,土豪还是土豪。她浑身上下顶级奢侈品傍身依然吸粉无数。据说这位千金曾疯狂席卷新加坡的Louboutin和Hermes店,如果不够尽兴,直接搭私人飞机出国血拼!

2016-03-27 1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