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男子玩自拍坠山 现场找到拍照手机和自拍杆

2015-09-02 08:35:00 来源:京华时报

   8月31日,浙江诸暨东白山龙门瀑布下出现一具男性尸体横挂深涧,现场找到手机和自拍杆,经民警初步勘查:死者在拍照过程中不慎摔下悬崖死亡。

  8月31日早上7点时分,绍兴诸暨市公安局浬浦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东白山上面的亭子附近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接警后,教导员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事发现场位于诸暨市东白湖镇东白山龙门瀑布,周围山势陡峭,山路艰险难行,一股股水流自上而下形成一帘帘瀑布,悬崖峭壁,岌岌可危,让前来处置案件的民警都心生寒栗,沿瀑布往下就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横挂在深涧之中。

  现场找到一部手机,还有自拍杆。手机里面还留下了不少照片,经民警现场初步勘查:死者在拍照过程中不慎摔下悬崖死亡。

  经调查,死者为陈某(化名),80后的诸暨人,独自一人前往东白山爬山,途经龙门瀑布时,不知当时是为了留个纪念还是为了炫耀其惊险一幕,手持自拍杆在瀑布处拍照时,脚下一滑,不慎跌入30米左右高的悬崖,等到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编辑:马惠

关键词:玩自拍;东白山;瀑布;拍照手机;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非公园狮群对镜头玩自拍 集体卖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近日,一群狮子的近距离“自拍照”在网上走红,镜头下的狮子呆萌可爱,让人忍俊不禁。安格斯表示,正午时分是最佳拍摄时段,此时狮子正懒洋洋地晒着太阳,缺乏攻击性,破坏拍摄器材的可能性较小。

2016-04-22 11:32:00

根本停不下来!林心如遇孙红雷秒变粉丝大玩自拍

根本停不下来!林心如遇孙红雷秒变粉丝大玩自拍,李小璐、唐嫣、张艺兴、宋茜、李玟、黄致列、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明星亮相,林心如成孙红雷粉丝大玩自拍。李小璐、唐嫣、张艺兴、宋茜、李玟、黄致列、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明星亮相,林心如成孙红雷粉丝大玩自拍。

2016-04-16 12:30:00

张默领衔闯祸不争气的星二代

星二代大多难成大器——这是不少人担忧后形成的一个观点。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星二代在优越的生活条件下挥洒青春,同时留下不少劣迹,令人深思——曾被拍到在香港一夜会两个男友,照片曝光之后,郑少秋把女儿送到英国念书,希望她好好念书自己“反省”一下。

2016-04-14 10: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