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日本运行“盛夏暖炉列车” 酷暑中享受流汗(图)

2015-08-06 08: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运行“盛夏暖炉列车”酷暑中享受流汗(图)

图为乘客大汗淋漓。

  据日媒报道,日本青森县五所川原市的津轻铁路公司近日开始运行“盛暑暖炉列车”,乘客在设置暖炉的车厢中大汗淋漓,一边拭汗一边享用汽水和啤酒。该列车将运行至8日,单程约45分钟,每天一趟往返。

  据报道,当天,车内温度已升至温度计爆表的50度,上车的乘客纷纷惊叹“太热了”、“简直像在蒸桑拿”,大家汗流浃背地欣赏车内播放的津轻三味弦与民谣。打开车窗后,迎面吹来津轻平原舒适的清风,列车在终点站的风铃声中驶进站台。

  该暖炉列车通常在寒冷的12月至次年3月间运行,夏季版则是为配合该市每年盛夏传统活动“五所川原立佞武多”期间游客较多而推出。

  与丈夫一同从京都市前来的村田礼子笑着说:“总之非常热。虽然很开心,但乘坐一次就足够了。”

编辑:赵龙

关键词:运行;三味弦;日本青森县;津轻;五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首座低浓铀微堆满功率运行 系中美合作成果

中国首座低浓铀微堆满功率运行 系中美合作成果,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26日从国防科工局获悉,我国首座微型中子源反应堆(简称微堆)圆满完成低浓化改造,实现首次满功率运行。2011年底,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批准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与美国能源部阿贡实验室合作,对原子能院微堆进行低浓化改造。

2016-03-27 06:36:00

十三冬新闻媒体运行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十三冬新闻媒体运行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为组织开展好十三冬新闻宣传与媒体运行工作,提高媒体运行的服务能力与水平,使媒体运行工作能够更加精准有效地提供服务,按照十三冬组委会新闻宣传与媒体运行指挥部的总体部署,1月9日,十三冬新闻媒体运行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6-01-15 14:53:00

【出行】26日起兰州34路公交线调整运行方向

运行方向调整后,仍由洪门子公交站始发(逆时针单向循环)经安定门、西关什字、解放门、西湖公园、上西园、五星坪路口、工林中路、工林东路、工林路桥头、工林路口、沈家坡、进修学校到洪门子公交站,单程9.3公里,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可使用。

2015-09-22 14: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