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实现WIFI全覆盖

2015-06-27 08:32:00 来源:中新网

  出门旅游,手机拍照后通过微信或QQ发送给好友或家人分享,如今已成为旅游者记录旅行历程的重要方式。而在传输图片或视频的过程,因网速慢且耗去不少的流量费,也让不少旅行者即拍即发慎之又慎。记者26日从承德市避暑山庄及外八庙景区管委会获悉,在推进智慧旅游过程中,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先行先试,将于7月份在全景区实现无线WIFI免费全覆盖。

  据介绍,游客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各景点游览时,只需打开数码设备的无线上网功能,连接景区免费WIFI,即可免费享用无线网络。

  据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无线网络覆盖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2015年5月开始建设,目前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建成后的无线WIFI系统将覆盖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的主要景点及沿线,互联网接入带宽达到600Mbps。游客在景区游览时,通过无线网络可及时将美景照片、旅游感悟与朋友在线上分享,实现信息服务无障碍、沟通体验零距离。(完)

编辑:马惠

关键词:避暑山庄景区;WIFI;寺庙;无线网络;承德避暑山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承德暑期“避暑游”人气旺

随着高温持续,河北承德避暑胜地、大型皇家园林、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景区的游客人数节节攀升,暑期“避暑游”成为承德旅游的亮丽名片。随着高温持续,河北承德避暑胜地、大型皇家园林、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景区的游客人数节节攀升,暑期“避暑游”成为承德旅游的亮丽名片。

2015-07-27 09:05:00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实现无线WIFI免费全覆盖

据介绍,游客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各景点游览时,只需打开数码设备的无线上网功能,连接景区免费WIFI,即可免费享用无线网络。据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无线网络覆盖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2015年5月开始建设,目前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2015-06-27 08:21:27

避暑山庄:游客微信支付刷二维码直接进景区

记者从河北省承德市文物局获悉,为节约游客排队购买门票时间,承德避暑山庄日前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账号,这座有着300年历史的皇家园林与电商“联姻”,游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功能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门票,省去了排队买票的环节。

2014-10-01 15:11: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