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盘点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寻找身边的美好

2015-06-02 08:47: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1、洛杉矶格里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北美最大城市公园,开阔的视野可以远眺洛城全貌和好莱坞地标。

  2、巴塞罗那古埃尔公园(Park Gell)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著名世界文化遗产,天才建筑家高第以瓷砖碎片、玻璃碎片和粗糙的石块,创造的华丽世界。

  3、东京上野公园(Ueno Park)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东京最著名的赏樱胜地,园内还拥有大量寺庙古迹,堪称城市中恬静悠然的好去处。

  4、伦敦海德公园(Hyde Park)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蜿蜒的小径和别致的蛇形湖是这个公园的亮点所在。

  5、纽约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美国最美的城市公园之一,有着纽约“后花园”美誉。看似天然的公园,实则经过精心营造,每天吸引着数以千计的市民到此锻炼和休闲。

  6、罗马多里亚·潘菲利别墅(Villa Doria Pamphili)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拥有今天罗马最大的风景园林,是罗马市民休闲娱乐之地,风景优美,绿树成荫。

  7、巴黎卢森堡花园(Luxembourg Garden)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巴黎美景之一,宜人闲暇的风貌,是巴黎市民慢跑的最爱,如果你还保有一份童心的话,这里有免费的玩偶剧场不可错过。

  8、圣保罗伊比拉布埃拉公园(Ibirapuera Park)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风景优美,各类设施齐全而成为圣保罗人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9、阿姆斯特丹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

全球最美的城市公园都在哪?

  被称为是阿姆斯特丹的城市公园。文物古迹每天吸引了上千的阿姆斯特丹居民。是运动、休闲、用餐、品酒亦或进行文化探求的最佳选择。

编辑:马惠

关键词:城市公园;Park;世界文化遗产;上野公园;文物古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城市公园打开免费大门 为何有的哭穷有的却"有滋有味"

园事活动方面,“五一”期间有青枫公园的第三届风筝节,中秋国庆期间有圩墩遗址公园的中秋活动、红梅公园敞开10周年庆典活动、青枫公园第二届风车节、荆川公园国庆嘉年华民俗风情节等。

2016-03-01 18:36:00

渝北:提升城市品质 彰显都市魅力

临空都市区建设离不开城市的精细化管理,离不开城市品质的不断提升。将城区近2万盏照明灯具全部换装LED节能灯,节电50%,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照明设施装置率分别达到99%、98%以上,全面消除“无灯区”。

2016-02-01 09:40:17

上海要建城市公园体系

(记者孙小静)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近日透露:上海将建设城市公园体系,按照中心城区和郊区建成区3000平方米以上公园绿地、500米服务半径的覆盖要求,中心城区建设150公顷,郊区建成区建设350公顷。

2015-11-18 09: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