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真女汉子!妹子独自一人十年航海环游世界

2015-05-04 08:4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报道,十年前,美国酒吧女服务员莉兹·克拉克(Liz Clark)决定辞去工作,打包行李,出海冒险,环游世界。

  在过去的十年里,莉兹一直享受着悠闲自在的生活。她独自一人驾驶帆船出海,至今已经行驶了2.5万海里。这名来自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34岁女子,在大学毕业之后有幸遇见了退休教授阿伦特·H·斯凯勒(Arent H. Schuyler)博士,时年已经八十岁的老教授,十分愿意帮助别人实现梦想。而此前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习环境研究的莉兹抓住了机会,她说:“在学校里我了解到了很多人类对地球做出的破坏以及我们的种种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但我环顾四周,发现根本没有人想要去做出任何改变,于是我便决定我不要和那些人一样。”

  莉兹在出发前花费了三年时间来准备出海,并学习驾驶帆船。自2005年出发以来,莉兹已经到过了包括墨西哥、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巴拿马以及加拉帕戈斯群岛等地。目前距离整个旅途的结束还遥遥无期,莉兹决定前往密克罗尼西亚,并向西航行,继续她的环球之旅。(刘梦阳)

编辑:赵龙

关键词:环游世界;妹子;汉子;阿伦特;酒吧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那么大!英情侣放弃高薪工作环游世界

,24岁的Charlotte Bailey和Charlie White原本住在伦敦市中心,两人加起来一年能挣5万英镑,但如今他们却放弃了优渥的生活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程。

2016-04-20 06:18:00

美国情侣环游世界 惊艳照片羡煞众人(组图)

美国情侣环游世界 惊艳照片羡煞众人(组图),23岁的模特Victoria和27岁的摄影师Terrence用一系列精美的旅行照记录着他们的环球之旅,图为一袭白裙的Victoria。(丁莉娟)  因旅行摄影而相爱的这对情侣羡煞众人,美丽动人的Victoria似乎也给周围的景色增添了几分生气。

2016-03-30 10:50:00

捷克女子离婚后穿婚纱环游世界 鼓励改变

捷克女子离婚后穿婚纱环游世界 鼓励改变

2016-02-19 0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