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斯里兰卡:旅行值得一去的南亚岛国

2015-03-31 09:28: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3月19日报道,相比国土面积广阔,旅游景点众多的印度,岛国斯里兰卡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也令人向往。

  去斯里兰卡旅游是一场全感官的盛宴,无论是它的自然风光、建筑、文化、历史遗迹、美食,还是设计,都刺激着人们的感官。印度也是如此。但是印度相对来说更加有异国情调一些。奇怪的是,斯里兰卡与印度相比,吸引的西方游客反而较少。斯里兰卡旅游不发达的主要原因是前几年国内一直在持续的内战。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那里战争已经结束了,国家的对外贸易也开放了。很难讲斯里兰卡的旅游达到繁盛的地步需要多长时间。但还需要时间,至少要让它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外国人比较熟悉的快餐店KFC。西方的连锁商店和品牌店在斯里兰卡已经有了,但是在数量上与亚洲其他地方还是不能比。

  要想体验到真正的斯里兰卡其实非常容易,但是必须以一种“安全而又简单”的方式。我的意思是,其实在斯里兰卡旅游还是相对容易的,甚至是坐火车都很方便。这个国家的教育水平很高,就算是在最小的那些城镇里,和他们交流也会被他们那流利的英语所折服。

编辑:程楠

关键词:斯里兰卡;Cinnamon;Kadulla;Ranwali;南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斯里兰卡总理尼尔·维克拉马辛哈将正式访问中国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将于4月6号到9号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

2016-04-01 07:00:00

明星代言的旅游地 你去过几个?

韩剧的外景拍摄场地现在都成了热门的旅游景区,政府打出明星牌宣传韩国旅游当然是最明智的选择。孙燕姿以活泼的性格,清新的长相和极旺的人气被委任为最新的新加坡旅游形象大使,也跟新加坡这个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十分符合。

2016-01-28 15:11:27

斯里兰卡发现最大蓝星宝石 价值1亿美元

据BBC,斯里兰卡宝石学会的成员在该国矿山中发现了重达1404.49克拉的蓝星宝石,价值至少达1亿美元。蓝宝石一直颇得人们喜爱,2011年英国凯特王妃的订婚戒指就包括一颗上世纪70年代产自斯里兰卡的蓝宝石,此前它属于已故的威尔士王妃戴安娜。

2016-01-05 11: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