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金砖国家人员去南非可办理落地签

2015-02-28 08:55: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开普敦2月26日专电(记者高原)根据南非新的签证制度,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外交、公务和普通护照持有者前往南非可办理落地签证。

  南非内政部长马卢西·吉加巴26日在开普敦记者俱乐部发表讲话时说,上述人士办理的落地签证可持续10年,但每次访问时间不可超过30天。这项政策已从去年12月23日起正式实施。

  他说,南非也可向上述护照的持有者颁发长期和多次往返签证,签证期限与护照有效期一致,但不超过10年。

  吉加巴说,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是南非潜在的投资大国,南非欢迎这些国家的人士前来购物、经商、投资和提供服务。

  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同属金砖国家,五国的人口占全球总人口40%以上,面积占26%以上,GDP占20%以上。

编辑:程楠

关键词:落地签证;南非;外交;五国;签证制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元旦起陆客“落地签”开办 15天内畅游金马澎

“内政部”明年元旦起开放小三通陆客办里落地签证,在有效期间内可畅游3处离岛。(图/澎湖风景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从明年元旦起,大陆游客利用小三通前往金门、马祖、澎湖将开放办“落地签证”,在有效的15天期限内可畅游三座离岛,希望藉此能为台湾离岛带来更多观光人潮。

2014-12-26 11:11:32

印度将向中国等40多国开放落地签证 网友仍有忧虑

印度规划与议会事务部长拉吉夫·舒克拉近日表示,该国政府打算很快将包括中国在内40多个国家列入公民飞抵该国可直接获得落地签证的国家名单。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13日宣布,法国决定自1月27日,也就是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日起,向中国观光客开办48小时内发签证的措施。

2014-01-16 09:13:00

中印游客从新泰飞往马来西亚可获落地签证

马来西亚内政部副部长旺朱乃迪13日说,只有从新加坡或泰国通过机场入境该国的中国和印度游客,才能获得落地签证。他指出,通过边界或陆路入境该国的中国和印度游客,则不获落地签证。

2014-01-13 21: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