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春节假日民航未发生重大群体性投诉事件

2015-02-28 08:3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记者日前从民航局运输司了解到,春节假日期间,为保障旅客快速、便捷地出行,最大限度保护旅客的合法权益,确保投诉渠道的畅通,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各航空公司、机场、中航协均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班,负责受理旅客的投诉工作。据统计,假日期间消费者事务中心共受理旅客投诉193件、咨询54件。截止2月25日,所有投诉都得到转发和处理,咨询得到解释和答复,未发生重大群体性投诉事件。

   据了解,在受理的所有投诉中,旅客对航空公司投诉最多的为航班延误或取消类投诉,共计108件,行李类投诉20件,预定、票务与登机类18件,旅客服务类10件,退款类5件,超售类4件,综合(包括常旅客)类1件;对机场的投诉为6件;对销售代理人投诉为21件,涉及去哪网、同程网、携程网、易龙网和代理人售票处等,所反映的问题主要为以下6个方面:代理人加价出票、散票充团体票、票款支付后不出票、支付票款后擅自改签、擅自加收退票手续费、机票日期出现差错。

编辑:何微

关键词:群体性;假日;超售;民航局;航空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哄抢亦是群体性犯罪 不能放之任之

今天中午,山东荣乌高速滨州沾化区段,一辆山东禽类运输车辆倾翻,车上装有数万只小鸡。法律意识薄弱是哄抢发生的主要原因,一个人去抢属于抢劫,大家都去抢就没那么严重了,这是很多人的一个从众心理。

2015-08-27 21:12:00

雅安地震灾区进行为期7天群体性防疫接种工作(图)

5月9日,距“4·20”四川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已经整整20天。近日,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的疾控专家对雅安灾区卫防工作的风险评估情况,雅安地震灾区正在进行为期7天的群体性接种工作。

2013-05-10 08:40:00

吉林因台风影响停止所有群体性户外活动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长春市正密切关注“布拉万”的动向,并已对城区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5号台风“布拉万”28日到29日在影响我省,受其影响长春市将有6-8级大风并伴有大暴雨降雨过程。

2012-08-29 13: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