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香港中环发生游戏机故障 8名游人被困20分钟

2015-02-12 09: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中环新海滨“AIA欧陆嘉年华”发生机动游戏机故障困人事故。据悉,昨日下午约5时场内一部名为“No Limit”、可在空中摇摆的机动游戏机,疑因出现故障,安全栏无法打开,导致坐在机上8名游人被困达20分钟。有关机动游戏事后已停止使用,待机电署人 员检验后才能重开。

  嘉年华发言人表示,有关游戏机当时已停了下来,但因安全栏出现短路,导致不能打开,因此有8名乘客被困,经维修人员紧急修理,约20分钟后将安全栏打开,被困乘客没有受伤。

编辑:马惠

关键词:游戏机;游人;香港中环;安全栏;AI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咸阳一商店暗藏游戏机 小学生排队玩游戏

6日,有家长反映,每到放学时间,许多背着书包的小学生走进国棉二厂学校旁边的一家商店,许久不出来。6日下午,咸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介绍,经过检查,便利店共有5台游戏设备,其中一台为竞技类游戏设备,其余四台为益智类游戏。

2016-01-08 08:31:04

全球最大街机游戏机诞生:高2.6个成年男性

9月3日,芝加哥一名网络工程师杰森·坎波利斯(Jason Camberis)设计了全球最大的街机游戏机,而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已对此进行了认证。”  这台巨型游戏机仅仅只用于展示,而用户在玩游戏时也不必投入游戏币。

2015-09-04 09:33:00

9岁学生偷家里350元钱玩游戏机 家长怒砸游戏机

9岁学生偷家里350元钱玩游戏机 家长怒砸游戏机,昨日是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华商报记者在山阳城区一些学校附近却发现,许多门店前摆放着儿童游戏机,吸引小学生们扎堆玩游戏。阮先生说,孩子那么小,偷家里钱去玩游戏,商家问都不问就给孩子换硬币,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将游戏机取缔了。

2015-09-02 0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