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2015-02-06 08:42: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电影《冰雪奇缘》(Frozen)的热播掀起了一股《Let It Go》热潮,大家无不为电影中梦幻奇妙的冰雪世界所惊艳。你是否也想如冰雪女王般站在冷艳高贵的冰雪城堡上呢?是否也想亲手堆出一个可爱神气的小雪人呢?是否也想变“let it go”为“let's go”呢?就让我们跟随美国雅虎旅游网1月30日的报道,去感受自己的冰雪奇缘吧。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迪斯尼为了给顾客最真实的冰雪体验,迪斯尼冒险设置了一个挪威卑尔根的旅行套餐。那里古色古香的村庄和震撼人心的冰雪景观让你有如置身动画片中。这里还有许多供家庭一起娱乐的项目,比如漂流、学习挪威乡村舞蹈以及爬山远足,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维多利亚女王宫殿维多利亚女王宫殿(Palazzo Regina Vittoria)建于14世纪,位于威尼斯,翻修之后更为现代化。除了豪华宽敞的住宿环境,这座宫殿还有一座像《冰雪奇缘》城堡中那样巨大的楼梯。仅仅需要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你就可以享受公主般的一夜。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索利斯尼瓦伊格鲁酒店位于挪威的索利斯尼瓦伊格鲁酒店(The Sorrisniva Igloo Hotel)完全能满足你对冰雪城堡的幻想。冰雪房间中有床,上面盖着驯鹿皮垫和睡袋。晚上睡觉可能会有点冷,但酒店在每早7点为顾客提供桑拿以“解冻”顾客。每晚仅需287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你便可以贴近艾尔莎女王的生活。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莱文沃思电影中安娜和克里斯托弗坐着驯鹿拉的雪橇穿越了冰雪森林,在美国华盛顿莱文沃思(Leavenworth),你也可以坐狗狗们拉的雪橇来重温影片中的故事。每人半小时7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你还可以和狗狗们一起玩耍。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丽都运河安娜和艾尔莎都很喜欢滑冰,我们为什么不去试试呢?丽都运河(Rideau Canal)冰道位于渥太华,是世界上最大的溜冰场。5英里(约8千米)长的丽都运河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一,丽都冰道一路蜿蜒穿过渥太华的市中心,是你练习旋转跳跃的最佳地点。它会开放到2月下旬,也是渥太华冬季狂欢节的一部分。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冰雕比赛你想堆一个自己的雪人吗?电影中安娜和艾尔莎堆了一个叫做奥拉夫的雪人,然后他奇迹般地活了。如果你也想去看栩栩如生的冰雪创作,在1月31日到2月8日这段时间,你可以去科罗拉多布雷肯里奇去看百威国际冰雕比赛。

7个地方带你体验真正的冰雪奇缘

  魁北克《冰雪奇缘》中阿伦戴尔的人们并不喜欢冰雪的寒冷,但是你可以。魁北克(Quebec)以寒冷而闻名,每年都会举办世界上最大的冬季狂欢节。从1月30日到2月15日,游客们可以尽情地去探索冰宫,欣赏冰雕。滑冰、美景、鸡尾酒应有尽有。这个盛典是家庭度假最好的去处,在真正的冰雪仙境中享受这一切。寒冷又算得了什么!

编辑:马惠

关键词:冰雪世界;冰雪女王;冰雪奇缘;冰雕;电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冰雪奇迹》开播 阿雅、钟丽缇等挑战体育项目

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近日开播,严寒挑战体育项目的形式引发热议。据悉,《冰雪奇迹》组建了国际化制作团队,引进国外同类节目的顶级人才和制作理念,通过节目更将吸引大众关注冰雪运动,提高冰雪项目在人们心中的认知度。

2016-02-15 14:15:00

太原村民自制“冰雪世界”景区 百米冰瀑场面壮观

当地村民夜晚在此处用水管从高到低进行浇灌,入夜气温寒冷,液体凝结成冰挂,最终形成冰瀑景观。据了解,如此特别的“冰雪世界”景观为当地村民自制而成,村民夜晚在此处用水管从高到低进行浇灌,入夜气温寒冷,液体凝结成冰挂,最终形成冰瀑景观。

2016-01-11 11:01:08

太原村民自制“冰雪世界”景区 百米冰瀑场面壮观(图)

武俊杰 摄  当地村民夜晚在此处用水管从高到低进行浇灌,入夜气温寒冷,液体凝结成冰挂,最终形成冰瀑景观。

2016-01-11 09:1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