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江西23日启动“网聚中国梦·探寻瓷之源”系列活动

2015-01-21 17:34: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20日,记者从江西省网信办获悉,江西将于23日启动“网聚中国梦·探寻瓷之源”系列活动,景德镇大型网络专题巡展同日开通,并向全球征集专题卡通形象和微宣传片。

  《认识china从景德镇开始 说给世界听的中国故事》大型网络专题(以下简称“景德镇网络专题”)从《瓷器中国》、《瓷业千年》、《世界瓷都》三个篇章,以通俗易懂的文字、丰富形象的图片和直观动态的视频等,全面深入地解读瓷都景德镇。

  从1月23日至2月23日,全球网友还可以参与景德镇网络专题卡通形象和微宣传片的征集活动,获奖者将得到价值2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品。

  除了线上互动外,由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和知名博主组成的探访团将从1月23日开始,展开两天一夜的瓷都行。记者和博主们将走访景德镇的博物馆、探寻古代遗存、体验陶瓷制作、采访创意集市和现代工业,以“穿越”古今的方式,通过全媒体的呈现形态,向网民描绘一个既古朴又现代的景德镇。

编辑:程楠

关键词:网聚;中国故事;穿越;博主;瓷器中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聚爱心,公益过年”2016年网络公益服务月启动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公益蓬勃兴起,不断丰富公益理念、创新公益形态,成为互联网时代人们积极参与公益行动的重要载体。 2016年网络公益服务月系列活动包括“温暖同行”、“美丽乡情”、“我爱我家”、“关爱救助”、“成长相伴”等五大板块,共15个网络公益项目。

2016-02-06 15:20:08

山东寿光:“网聚”青年开辟创业新路

团寿光市委坚持“超前设计、贴身服务、个性指导、完善保障”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目前初步搭建起寿光青年电子商务发展的服务框架。团寿光市委积极汇聚有志于发展网商的青年才俊,组建寿光市青年电商发展联合会,培育电子商务发展的核心带动力量。

2014-09-23 14:45:13

人民网评:“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正成为时代主题

在今天开幕的第13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要求主流新闻网站和重点新闻网站,在建设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上做到“八个带头”,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2013-10-31 11: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