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小熊森林中遇上圣诞老人玩偶 挥熊掌一掌拍翻

2014-12-20 08: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只雄性小熊走近,先嗅嗅圣诞老人玩偶。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见圣诞老人没有反应,小熊便一掌把圣诞老人拍翻在地,然后再狠狠拨开。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小熊遇上圣诞老人,到底会发生什么事?美国加州一名摄影师日前就拍下了小熊一掌拍倒圣诞老人的有趣一幕。

  美国加州洛杉矶摄影师马丁内斯,日前在他在居住的格伦多拉一处树林安放了一个圣诞老人形象的玩偶,随后在玩偶前放置摄影机,希望拍下野生动物的活动情况。

  镜头拍摄到,一只雄性小熊走近,先嗅嗅圣诞老人,见其没有反应,便一掌把圣诞老人拍翻在地,然后再狠狠拨开。

编辑:马惠

关键词:圣诞老人;玩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丽维生日家人丁囡齐送祝福 圣诞老人空降平顶

圣诞老人空降平顶  腾讯娱乐专稿(文/麻丽丽)由上海家化季度特约赞助的《我们15个》正在腾讯视频24小时直播,同时周一到周五零点在东方卫视播出。平安夜零点,圣诞老人悄悄空降平顶给居民送惊喜,却不料在搬圣诞树和礼物途中,被眼尖的彬子发现。

2015-12-29 07:18:00

圣诞老人最近有点忙

图为浦东嘉里城的芬兰圣诞主题公园,来自芬兰的“正宗”圣诞老人忙着和游客握手留影。据媒体报道,“正版圣诞老人”,就是在圣诞老人的家乡——芬兰北部拉普兰省圣诞老人村注册,经严格审核培训并持有执照的“圣诞老人”,目前全球仅有50位。

2015-12-28 15:18:00

黑人帮儿子圣诞变装 每天都是孩子的“圣诞老人”

演唱会由黄暐婷(Apple)、夏和熙、黄尹宣(Eason)当主持人,Apple与夏和熙在圣诞节当天相约去看《杜拉拉追婚记》,单身的两人笑说:“看完更难过。主办单位也透过这次活动在网路上举办“爱的三部曲”网路活动,传递正面能量、反对网路霸凌,为社会带来更多温暖。

2015-12-28 0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