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新一年将至 盘点2015年值得一去的景点

2014-12-20 08:47: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对于新年里下定决心去那些很棒的景点旅游的人,下面有一些建议:Fodor's黄金旅游指南发布第四个年度“去哪”清单,囊括了前100名今年最值得去看的地方。该杂志总编辑阿拉贝拉·鲍恩称,他们寻找的是新兴旅游景点,同时也考虑到价格问题,因为游客们希望降低旅游花销。

  下面就是从该清单里挑选出的一些景点:

  1.北极

新一年将至 盘点2015年值得一去的景点

  “这个景点让我们非常兴奋,”鲍恩谈及这个新兴旅游热区时说。“这是一次一生难忘的旅行。”包括水晶邮轮公司和林德布拉德探险公司在内的许多邮轮公司把西北航道(或其中一部分)加入了它们的航程。鲍恩说道:“曾去过南极的人们也会激动地去北极。”

  2.巴巴多斯岛

新年将至 盘点2015年值得旅行的景点

  大型的檀香木装修是巴巴多斯岛上单的主要原因。这家度假公司在圣劳伦斯的新南海岸地产的特色是七家美食餐厅、一处豪华水疗和来自加勒比海最长河流的游泳套间。

  3.哈德逊山谷和纽约的卡茨基尔山脉

新一年将至 盘点2015年值得一去的景点

  在繁华的纽约的映衬下,这个地区现在也是一处受欢迎的景点。该杂志称,位于莱茵贝克的哈德逊河和塔里敦是“臀部飞地”,因为它们的“诱人的精品店、美丽的艺术舞台和农场餐桌一体化的餐馆。”卡茨基尔山脉仍然吸引着野外活动爱好者去滑雪和远足。如果你想寻找美国历史遗址,那儿有富兰克林·罗斯福国家历史遗址和美国西点军校。

  4.阿曼

新一年将至 盘点2015年值得一去的景点

  该旅行杂志称它有“极美的沙滩,荒凉的沙漠,崎岖的海岸线和豪华水疗酒店”。四季酒店也加入了该国并计划马上在此处开发地产。“你可以在一次旅行中逛完整个国家,”鲍恩说。

编辑:马惠

关键词:吸血鬼猎人;山谷;环球网;纳帕;旅游景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7世纪西方猎杀吸血鬼的装备

大部分人都觉得吸血鬼是否存在完全是不靠谱的问题,但仍有极少数“顽固者”坚信吸血鬼的存在。到了非基督教信仰地区,用来制服吸血鬼的工具就完全不一样了,多半与当地自己的信仰有关。

2016-02-18 15:44:00

萌化超能力!盘点动漫中15个令人惊艳不已的吸血鬼们

萌化超能力!盘点动漫中15个令人惊艳不已的吸血鬼们,吸血鬼原本是西方传说中的一种架空的、嗜血怪物,靠吸食人类或其他生物的血液为生,拥有不死之身(惧怕阳光)。7.《吸血鬼骑士》玖兰枢&优姬  纯血种吸血鬼玖兰家的始祖,私立黑主学院夜间部的宿舍长。

2015-11-03 10:37:00

万圣节宅人计划 13部惊悚电影不容错过

国际在线娱乐专稿:这个万圣节,你不用再花费精力在网上咨询该看什么应景的电影了。最恐怖的场景:当道格拉斯的姐姐詹娜以为男友亚历克斯想和她亲热时,被道格拉斯突然打断。

2014-10-27 10: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