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戴河等9处风景名胜区被住建部通报批评

2014-12-18 08:3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杜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7日对外公布2014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执法检查结果,河北秦皇岛-北戴河等9处风景名胜区为不达标等级,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另外8处上“黑榜”的分别是:重庆缙云山风景名胜区、安徽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广东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吉林仙景台风景名胜区、四川剑门蜀道风景名胜区、云南瑞丽江-大盈江风景名胜区、甘肃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和西藏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风景名胜区。

  此外,有10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受到通报表扬,分别是江西井冈山风景名胜区、辽宁千山风景名胜区、四川石海洞乡风景名胜区、广东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云南普者黑风景名胜区、福建鸳鸯溪风景名胜区、浙江仙都风景名胜区、重庆金佛山风景名胜区、湖南德夯风景名胜区和新疆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

  

编辑:程楠

关键词:广东罗浮山;新疆赛里木湖;黑榜;通报表扬;石海洞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屠呦呦获诺奖效应:广东罗浮山要建青蒿观光园

10月9日,中新网记者在罗浮山管委会了解到,连日来,己有不少海内外客商到此洽谈投资建设“中国中草药博物馆”、“青蒿观光园”等项目。据文献记载,东晋著名医药学家葛洪就是隐居罗浮山,凭借罗浮山得天独厚的中药资源,专心研写《肘后备急方》医书的。

2015-10-10 07:30:13

广东罗浮山一107岁老人还可以穿针引线缝衣服

罗浮山管委会领导和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为107岁老人送上慰问金 宋秀杰 摄 在罗浮山管委会澜石村上屋小组,记者见到这位百岁老人邓醮娣,她坐在63岁的二儿子侯水清家楼房的大厅里独享清净。

2014-09-23 22:16:00

广东罗浮山自愿戒毒医院 20年收治4万吸毒者

在罗浮山自愿戒毒医院,八成以上的病人为35岁以下青年及少年,而且绝大多数是吸食新型毒品成瘾。在近距离接触吸毒者,倾听他们的故事后,记者发现,很多吸毒者都是因为交友不慎,在教唆和诱骗下沾染上毒品。

2014-06-26 14:2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