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爱与感恩 最原汁原味的圣诞酒店

2014-12-11 10:50:00 来源:VOGUE时尚网

  北京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一座精致迷人的小型圣诞村庄和12米高的大圣诞树让这个位于王府井闹市,有着25年历史的传统中式建筑仿佛置身于北欧白雪皑皑的圣诞气氛中,毫无违和之感。与往年一样,王府半岛的圣诞主打感恩和慈善,集团可爱的圣诞大使“雪人门僮”连续第二年亮相,为节日加添兴致之余,也成为全球半岛酒店为当地“愿望成真基金”及儿童福利机构筹款善举的主角之一,特别推出的“雪人门僮游世界”社交媒体计划,鼓励客人带同雪人门僮毛绒布偶到自己喜爱的地点拍照留念,并于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分享,部份销售得益拨捐各半岛酒店所在城市的“愿望成真基金”分会及地方慈善机构。当然在半岛度过圣诞最好的方式还是享用世界闻名的经典半岛下午茶,品尝松软的手指三明治,还有橙味肉桂司康饼,小朋友就交给主厨安德烈吧, “孩子们的圣诞小甜饼半岛学堂”一定会让你安静的享受下午茶。

  凰庭圣诞极享礼遇

  2014年12月24、25和31日将在凰庭推出全新的八道菜式节日套餐。

  价格为每位人民币 398元。

  JING餐厅缤纷自助嘉年华

  网罗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佳肴及各式圣诞甜品,25日当晚还可享受到现场爵士乐表演。

  2014 年 12 月 24 日:每位人民币 598 元;

  2014 年 12 月25 日:每位人民币 498 元;

  2014 年 12 月 31 日:每位人民币 598 元,

  以上另加付100元即可享用进口起泡酒、红酒、白葡萄酒等,所有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编辑:何微

关键词:菲力牛排,Terracotta,Sandro,Bubbalicious,Moan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