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巴黎:七种乐事过圣诞

2014-11-19 09:53:00 来源:环球网

   在许多游客们的心中,奢华时尚的巴黎是一个梦幻之地,如果可以在巴黎度过一个圣诞节,那将是一次美妙的体验。作为法国首都的巴黎,这里四季宜人,而在冬天则是更加的诱人,城中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空气中充满了欢乐魔力的气泡。但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巴黎,那么可能会被这里的氛围冲昏了头脑,变得眼花缭乱起来。不过不用担心,美国网站“amerikanki”11月14日发表的博文为大家推荐了七种可以享受冬日巴黎的活动,会带你度过一个美妙的圣诞节!

  1、找寻圣诞集市

  虽说巴黎的圣诞集市可能不如奥地利、比利时或者德国的圣诞集市那般盛大,但也绝对值得一游。每年可以吸引成千上万游客的圣诞集市在巴黎极为普遍,不论你走到哪里,都很容易就可以在附近找到几处圣诞集市。最出名的几处圣诞集市在蒙马特(Montmartre)、圣拉扎尔火车站(Gare Saint Lazare)、协和广场(Place de la Republique)、阿贝斯广场(Place des Abbesses)和交易所广场(Place de la Bourse)附近。徜徉在这些圣诞集市中,感受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你将会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2、去溜冰场滑冰

  如今,在世界各地,人们越来越喜欢在圣诞节的时候去滑冰了。伴随着欢快的铃儿响叮当的圣诞音乐,在圣诞星星下畅快的滑冰。还有什么比这更有圣诞节日气氛的活动了呢?巴黎的户外滑冰场有很多,从十二月可以开到一月甚至二月。在卡德罗(Trocadero)的滑冰场上,人们可以一边滑冰一边欣赏不远处的埃菲尔铁塔。而巴黎的一些滑冰场,只要你自备滑冰鞋,就可以免费进入。还在等什么,赶紧穿上最暖和的衣服,戴上耳包手套,到滑冰场上滑翔吧!

  3、城中灯火辉煌

  身处巴黎,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欣赏到夜晚巴黎的璀璨灯火。每当圣诞节临近,不论是外来的游客,还是巴黎人,最期待的活动之一就是欣赏城中挂满了的圣诞彩灯。七彩的灯泡,明亮的拱桥,绚烂的橱窗以及缤纷的花环装点着巴黎的大街小巷,在灿烂的灯光映照下的巴黎容光焕发。凡登广场(Place Vend me)、蒙田大街(Avenue Montaigne)、雷阿勒商场(Forum des Halles)和贝西村(Bercy Village),这些地方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从十一月到一月,巴黎的大街小巷中随处可见色彩斑斓缠绕着彩灯的树木不断变化着灯光。

编辑:何微

关键词:平德;玛德琳教堂;巴黎圣母院;圣诞音乐;乐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冬日巴黎:乐事过圣诞

在许多游客们的心中,奢华时尚的巴黎是一个梦幻之地,如果可以在巴黎度过一个圣诞节,那将是一次美妙的体验。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The Galeries Lafayette)、乐蓬马歇百货公司(Le Bon Marche)和巴黎春天百货公司(Printemps department stores)都是城中不错的购物场所。

2014-12-01 08:09:00

冬日巴黎:七种乐事过圣诞(图)

在许多游客们的心中,奢华时尚的巴黎是一个梦幻之地,如果可以在巴黎度过一个圣诞节,那将是一次美妙的体验。如果你恰好在冬天来到巴黎,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些地方,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最精彩的表演,为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4-11-19 09:51:01

印度政客称不少性骚扰归咎于女性暗示眼神

印度媒体24日报道,执政党国民大会党一名高级成员近日发表性别歧视言论,暗示女性遭遇性骚扰“咎由自取”,引发争议。“这反映出国大党领导人们的思想状态,”萨朗说,“尤其是在(首都)新德里恶性强奸案发生后的思想状态。

2013-04-26 06: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