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推“品味西湖 静享杭帮佳肴”活动

2014-07-23 13:53:00 来源:央广网旅游

  2014年8月6日至8月20日,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随园中餐厅将倾情奉上“品味西湖”特色活动。届时酒店将专程邀请拥有22年烹饪经验的杭帮菜大师周建华精心呈现多款健康养生、相得益彰的西湖佳肴。

  秀丽宜人的景色,让西湖赢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赞,而西湖美食也同样享誉盛名。据祖籍浙江杭州的周建华师傅介绍,西湖菜的特点是选料时鲜、制做精细,且注重原汁原味、口感鲜嫩纯美。因此特别适合在依旧酷热的初秋食用,能够让您的味蕾享受到犹如漫步西子湖畔般地清新与舒爽。此次美食活动,周建华师傅将会制作他的代表菜品-金牌元宝虾,西湖醋鱼,以及其它西湖美肴,如西湖酱鸭、苏式小排、龙井虾仁等。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希尔顿逸林;杭帮菜;西湖醋鱼;金牌元宝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副市长谈“G20香”:男女服务员都该用香水

上周,杭州即将举行旅游饭店迎G20峰会杭帮菜菜品及服务技能大赛的消息一出,不少人还在想象最终选出的20道杭帮“峰菜”会是怎样的美味,19日,大赛具体方案就出炉了。”可以说,G20前的这次大赛是一次“了不起的挑战”,对杭州的酒店宾馆、旅游业,乃至整个城市的形象都有重要意义。

2016-01-20 17:38:00

杭帮菜西湖醋鱼、东坡肉 是否也该有“官方配方”?

四川省质检部门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市场口味的变迁和卫生标准的提升,川菜的地方标准也在与时俱进,每3年就要更新一次。”  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叶驰认为,目前来看,杭州暂时还并没有上升为强制性行业标准的杭帮菜“地标”。

2015-10-29 08:50:21

中国杭帮菜惊艳希腊

”  5月29日晚,中国美食文化节暨杭帮菜宣传推广活动在中国驻希腊大使馆举行,昆图拉女士和数十位希腊政府官员、企业界人士、希中友好人士、华人华侨一起出席。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希腊华人华侨总商会协办。

2015-06-01 12:5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