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密云古北水镇:别具风味的北京“乌镇”

2014-07-11 08:47:00 来源:北方网

  密云,是拥有碧水蓝天的都市后花园;位于密云东北部燕山余脉上的司马台长城,被2012年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球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而古北水镇国际旅游度假区,便孕育在司马台长城下的青山绿水间。今年试营业以来,受到广大游客的交口称誉,并迅速成为京郊旅游度假的新热点。

  预计在今年10月,古北水镇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以完整的业态正式对外开放。

  古北水镇的前身是原有的司马台旅游景点,拥有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珍贵的历史遗存和独特的文化资源,所以古北水镇的开发建设团队对司马台地区的地形地貌、历史人文资源做了深入研究和考察,结合乌镇古镇保护与旅游开发的成功经验,对这里进行重新规划整治,并新建了一大批旅游度假配套设施,一个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区已蓄势待发。 

编辑:林佳玉

关键词:密云;古北水镇;别具风味;北京;乌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密云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春天来了,郊游踏青,密云周边游是您绝佳的选择。染坊、酒肆、戏台、镖局、码头……徜徉在水镇中间,亭台楼阁、青砖灰瓦、小桥流水,在古北水镇约会春天,享受古镇内的慢时光。

2016-04-12 07:30:55

京沈高铁北京段明年开工 市区到密云仅需一刻钟

京沈高铁北京段明年开工 市区到密云仅需一刻钟,京沈高铁拉近了密云新城和北京中心城区的距离,也为地区招商引资、产业升级带来了契机。按照规划,密云生态商务区“十三五”期间每年将引进60家高新技术企业,到“十三五”末预计能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2015-12-22 10:39:00

北京密云县改区 周四将选出首任区长

昨天,县改区后的密云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本届人代会将选举产生密云区的第一任区长。月底前,密云县改区也将进行揭牌。

2015-12-22 06: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